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會不在乎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會不在乎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中,白雲飄動着,微風吹拂,我躺在草地上,想忘記你,卻發現那是不可能的。

  漸漸的,我陷入回憶。回憶起你我剛見面的一刻,那時的我剛進XX小學,對周圍的一切全都不了解,老師安排好座位后,你微笑着回頭看着我,問我叫什麼名字,我不做回答,只將書本給你看。看你當時那氣呼呼的樣子,呵呵,或許是在責備我的心高氣傲。

  一轉眼,幾個月過去了,暑假快要來臨之前的一個多月,你竟成了我在乎的人,我覺得不可思議,沒想到喜歡海綿寶寶,幼稚到不行的你竟成了我在乎的人。我從來都沒有生過你的起,記得那天,你將我的牛奶打破,書包里所有的書都濕透了,我卻沒辦法生氣,看到你那惹人可憐的樣子,我不忍心對你發火。

  時間很快,快到我不想生活,剎那間,我們都步入了中學,不知道是不是幸運,我們在一個學校內競爭、學習。或許是沒注意到你,而你卻幼稚的認為我故意不想理你,我只想說你錯了,我永遠都會在乎你。當我生日的時候,你送給我的禮物我很珍惜,將它一直珍藏這,因為我清楚只是你的心意,我想將它珍藏在心裡,因為我在乎你!

  初二了,我在你生日的這天,說:“我們以後不要再當朋友了!”或許是自卑,或許感到不配,我不配當你的夥伴,不配當你的朋友!最後一次喊你的名字,最後一次面對你,從此以後不再做朋友!

  躺在草地上,聞着泥土的芳香,暖風習習,我們在那一天相識,暖風習習,我們在這一天分別,但你要記住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永遠都是我最在乎的好夥伴!

  安徽巢湖無為縣無為縣師範學校初二:方聰

您正在瀏覽: 我不會不在乎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會不在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