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在乎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在乎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沒有一個人,你最在乎?

  ------題記    土壤最在乎小草,怕它有一天枯萎;大樹最在乎樹葉,怕它有一天飄落;小鳥最在乎天空,怕它有一天陰暗。而我最在乎你,怕你有一天老去。 

  夜空下    夏夜裡,草叢裡不時的傳來蟲鳴,讓人心中不禁增添幾分煩躁。忽而一陣微風吹過,帶來了些許清涼。 

     庭院里,我躺在搖椅上正欲睡去,你輕輕地搖着蒲扇。你問我,涼快么?這讓我打起了精神,坐了起來,用力地點了點頭。望向夜空,滿是稚氣的對你說,月亮很漂亮,很喜歡。你笑了笑,眼裡是無盡的寵愛。我指着一顆離月亮最近的星星,問你,為什麼那顆星星總是離月亮最近?你依舊笑了笑,說,因為它最在乎月亮啊。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摟住你的脖子,對你說,我最在乎你,我要離你最近。 

     庭院里,滿是歡聲笑語。 

  

  病床前    “咳咳……”房間里,傳來一陣陣的咳嗽聲,是那麼的劇烈。    推開房門,望見無力躺在床上的你。房間里,很靜,只有你弱弱的呼吸聲。你滿頭的銀絲隨着呼吸的節奏,微微顫動着,好像在感嘆。走到你身邊,聽見你輕輕的話語,是在叫我的名字。我用力握緊你的手,害怕下一秒你變成光。也許是手上老繭的堅硬,硌得自己生疼,讓自己留下眼淚。你輕輕拍了拍我的頭,說,哭什麼?我努力地搖搖頭,慌忙地擦乾眼淚。你又說,好睏了,想睡一下,出去吧……    你說完,手又無力的垂下,像斷了線的木偶,再也沒有抬起。 

     風,輕輕地吹,吹過小院,庭院里的風景依舊。望向天空,想着:奶奶,我最在乎的人,你在遠方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在乎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在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