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說我不會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我不會哭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每個生命都有表情,花、草、樹木、動物,更何況我是一個人。其實我也有表情,不止是笑而已。 

  我不哭是因為我喜歡堅強,不是因為我沒有淚水。而是我不善表達而已。 

  我喜歡雨天,因為在這時我可以哭別人看不出來;我喜歡夜晚,因為在這時我可以一個人在被卧里小聲哭泣。 

  爸媽吵架了,我會忍到深夜才哭出聲;看着他冷漠的臉,我會忍到轉身後掉下淚珠;被老師訓,我會忍到走出辦公室后;和同學鬧矛盾,我也會忍到他(她)轉身後掉下淚珠。 

  我的脾氣很怪,我不會讓他們看到我軟弱無力的樣子,在別人眼中,我一直是一個:脾氣很拗,卻又很好的女孩子,不管受到多大的委屈我都不會掉眼淚,我的眼淚是珍珠不會清意掉下來。 

  但是我不哭不代表我不會哭,我很堅強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誰說我不會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我不會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