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的在乎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在乎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托着下巴,看着天空飛翔的鳥兒,心裡想着唯一的你。親愛的,知不知道我正在想你? 

  記得那年出入中學,覺得一切都好陌生。上課我從來不敢回答問題,是你,第一個記住了我的名字;是你,第一個叫我爬黑板;是你,給了我第一個微笑。從那時起,便註定了我要依賴你。 

  一年來,我和你的友情越來越深,曾幾何時,我粘粘的纏在你身邊;曾幾何時,你帶我共進午餐;曾幾何時,你靜靜地聽我訴苦水;曾幾何時我幸福的躺在你懷裡。 

  不知道現在的你又沒有回家,不知道今天外出你有沒有帶雨傘,剛剛下過雨,你有沒有被淋。 

  原本我是打算去找你的,可今天你有事出門,我苦苦守在窗前等候。心底里一遍又一遍的呼喚着你。 

  以前看到書上寫師生情誼深似海,可現在又有多少孩子願意這樣,又有多少老師願意這樣。但是不管別人怎麼樣,我願意,我願意像你說的那樣,做你的小女兒。我願與你有純真的感情,不圖別的,只求心靈的依靠。 

  記得你給我寫的那段話,你把我放在了心靈最柔軟的地方,而我,把你放在了心靈最重要的地方,我一直想這樣叫你,可我沒有勇氣,今天就讓我放縱一回,媽媽,我愛你!女兒實在等不及了,你我何時才能見面,夜夜做夢夢到你,時時腦海都是你。 

  等我,天晴之日,就是你我重見之時,照顧好自己,等我來。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在乎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在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