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以笑面對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笑面對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笑面對生活

  用真誠的微笑面對生活,生活也會微笑着面對你。擁有微笑的人或許也有失敗、痛苦和眼淚。但更重要的是他們擁有自信,擁有歡樂。

  微笑,一個簡單而飽含真誠的表情,一種簡單而充滿真情的語言。這個輕鬆的表情,這種無聲的語言,看似平凡,但我們不能失去它,就像魚兒離不開水源,鳥兒離不開雙翅。只有懂得微笑着去歌唱生活的歌謠的人,才是幸福的,他們不會抱怨生活中如此多的磨難,不會埋怨生命中如此的的坎坷。因此,微笑着去生活很重要。

  微笑,就像暗夜中一隻偶然飛過的螢火蟲,帶領着在生活之路中迷途的孩子,走過迷茫的黑暗之區。用熾熱的陽光溫暖他們在黑暗之中早已冰封的心,明亮卻又沒有一絲陰影,讓他們永遠生活在,用微笑撐起的一片迷人的世界中……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如果你想要它對你微笑,你只有一種辦法,就是對它——微笑。微笑是最美好最迷人的一種表情。溫馨、快樂、真誠。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不要抱怨生活給予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滾,就會失去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就會失去壯觀,人生如果僅去求得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把塵封的心胸敞開,讓狹隘自私淡去;把自由的心靈放飛,讓豁達寬容回歸。這樣,一個豁然開朗的世界就會在你的眼前層層疊疊地打開:藍天,白雲,小橋,流水……瀟洒快活地一路過去,鮮花的芳香就會在你的鼻翼醉人地纏繞,華麗的彩蝶就會在你身邊曼妙地起舞。

  所以,請大家微笑吧,笑出最真的自己!

  初二:韓鑫梅

您正在瀏覽: 以笑面對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