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對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什麼?不知多少次我暗暗的問自己。他是一個魔法師,讓世界變得曲折離奇,讓世界處處呈現奇迹。生活是什麼?不知多少次我困惑的問自己,他是一杯神奇的酒,懦弱者麻醉了自己的靈魂,勇敢者卻用它慶祝自己得勝利。

  學會堅強

  在生活中,我學會了堅強。有一次,我因為心情不好,便出去散步。來到廣場,也許是因為剛剛下了雨,地十分滑。我在小石子路上走,沒有在意天的變化,天下起了牛毛細雨,路面越來越滑。一不小心,我滑了一跤,眼淚要留了出來。突然,我想到了:我不能哭。如果我哭了,就不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於是,我便忍住了眼淚。通過這件事,我明白,在生活中,我學會了堅強。

  學會助人

  在生活中,我學會了助人。記得有一次,我去奶奶家,在公交車上,我沒有看見空位,便靠扶手站着,突然,一個急剎車,我沒有抓牢拉杆,頭還在側邊的拉杆上還碰了個包。這時,一個叔叔從我鄰近的座位上站了起來,親切地說:“你坐在這兒來吧!不然一會兒會摔倒的,反正我也要下車啦。”我便坐到了那裡。車到了一個站,上來了一位白髮蒼蒼,臉上布滿了許多皺紋的老爺爺。他望望車內,見沒有空座位,便準備靠扶手站着。我站了起來,走上前去,扶着老爺爺走向了自己的座位。只聽老爺爺不住地說:“謝謝你,謝謝你!你真是個好孩子。”我不好意思地說:“老爺爺,您坐。不用謝。這是我應該的。”我懂得,在生活中,我學會了助人。

  學會微笑

  微笑,是生活的食糧,清新的空氣嗎?或許是。老師、親人信任的微笑,朋友友情的微笑,陌生人和藹可親的微笑都可以牽動着你的心;當你站在考場上,小鹿調皮地在你心中砰砰亂跳時,老師微笑地對你說:“相信自己,你能行!”或許,就是這個甜蜜的、信任的微笑,這句溫馨的話語,使你放下了沉重的包袱,帶着滿腹信心,輕鬆上陣。有人說:“要笑着面對生活,用新的眼光看待生活,用新的思想追求生活。”這句話妙極了。是啊,我們要有樂觀的態度,不能與悲觀常伴。

  面對生活,以平常心對待!

您正在瀏覽: 面對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