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對生活自我激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生活自我激勵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然而,實現理想的道路是漫長的,在通往勝利的征途上,既有鮮花盛開的平川,也有布滿荊棘的溝壑,為了實現既定的目標和報負,就必須有謙謙君子的風度,堅定的信念,不為消極因素的影響而輕易放棄自已的立場,要學會自我激勵!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一種人生。世界上沒有一片相同的樹葉,當然也沒有相同的人。性格、能力、命運、出身不同,人生便也不同,人的一生,應該是一個個目標構成的里程碑。每一個目標都應是一個閃光的里程碑。人活着就應該像溪流似的尋路前進,無論如何,不能讓煩惱伴住自已的腳步。莫在夕陽下時嘆息,而要在朝陽升起時奮發。我們應把人生看成一連串目的的聚合,將生命看成一個不斷延續的過程,從追求成功的每一刻中尋求歡樂。如果說青山綠水能給人一個幽雅而激蕩的憧憬,那麼,到處萌動的點點新綠就是催人奮起的昭示。 

  人生的路,是在複雜的社會境遇下,自已憑着經驗、毅力和才能去開拓的。如果自已認為該走的路,就堅持走下去,不要被別人的輿論所左右。不要因為迷霧重重,就懷疑太陽光輝的存在。人生的天空靠自已去開拓成功的航線。要奮進才有七彩人生,退縮只能暗淡一片,只有奮進的人, 才有充實的人生。要知道書寫自已的人生答卷,靠的是行動而不是夢想。不管生活多麼嚴峻,我們總是和自已一起,將在每天的生活中汲取有益的東西,理解人生的意義。不管生活發生怎樣的變化,只要真情投入,總會找到屬於自已的人生坐標。 

  生活是不斷認識自我,完善自我的過程。人生的路上,總要經歷許多的意外,關鍵在於我們面對,接受的態度。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個獨一無二的美麗過程,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珍惜每一份快樂心情,珍惜每一次可以使我們變得堅強的傷痛。只有積極的人生,才能感悟自我,發展自我,才不會令人感到寂寥孤僻。 

  人生就像一條奔流的河,既有高高的波峰,又有深深的浪谷,無論遇到波峰,還是遇到浪谷,生命之舟都應當對準前方擊波破浪,這樣才能駛達勝利的彼岸。只要自已有激情,才能寫出生活的激情;只要自已有美的心靈,才能畫出生活的美景。 

  人生有了理想,就有了拼搏進取的信心,人生有了追求,就有了奮發向上的力量。我們應當面對生活,自我激勵,自已培養自已,自已珍惜自已,自已發展自已。不管世事如何艱辛,只要對自已充滿信心。向著未來,不斷進取,相信總會有成功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面對生活自我激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生活自我激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