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此岸彼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岸彼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此岸是我,喜歡友誼的我。

  彼岸是你,有着古怪脾氣的你。

  此岸。

  我喜歡友誼,因為友誼不會使人傷感。我不喜歡單個人走路,單個人逛街……一切的“單個人”我都不喜歡。

  與你坐在一起,也許,是一種緣分吧。

  新來的你,一臉稚氣,重新編座位時,我與你撞在了一起。

  起先的你,一臉乖樣,熟知了環境后,你便開始放肆,散發著屬於你自己的氣息。

  還記得和你一起折幸運星,你總是笨手笨腳,而我總是等待着你學會再教你下一個步驟。

  我從來沒發現,兩個女生坐在一起時間快樂的事,而在你身上,我發現了,我以前沒有發現的的東西。

  彼岸。

  彼岸是你,喜歡一切新奇事物的你。

  我不知道你家裡是否富有,但是你每天都會從書包中拿出一個新的東西,總是覺得奇怪。

  放學后你總是拉着我,走進一家奶茶店,每次看着你笑嘻嘻地喝着奶茶,我總會就着你的辮子,說:“你家錢多啊,少花點!”而你一臉淘氣“我家是開銀行的呀,回頭拿錢砸死你!”我不作聲,靜靜地看着你吮吸着奶茶。

  這個學期,你我沒做在一起,你有了你的新朋友,不像以前老是圈着我的手叫我折東西。

  此岸是我,喜歡友誼的我。

  彼岸是你,一切揮金如土的你。

  此岸與彼岸之間陷出了一條深紅色的溝壑,像是無數花的精魂,蔓延於兩岸之間。

  還記得你欠我一杯奶茶嗎?

  不是我小氣。

  只是,我想讓兩岸永遠地貼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此岸彼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岸彼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