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彼岸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花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彼岸花開。 

  窗外的雨下得很大,劈哩啪啦的像在悲唱。雨的哀傷,是雲的無奈,雷電的無情。 

  我突然想到,明天我要頂着這大雨,去上學。 

  是的,上學。這個初二,已經過完二分之一了。於是我在過這剩下的二分之一,很努力地,想要過好它。 

  上物理課和數學課時我聽得很認真,連我自己都驚訝。我想我要堅持下去,我要做到老媽說的:如果你能付出比你現在多一半的努力,考個四五名都是沒問題的。 

  所以,我要努力。嗯,我會努力,我相信我一定行! 

  第二天早晨沒有下雨,天氣顯得很陰,空氣涼爽,有一些刺裂的乾冷輕輕地劃過空氣。我慢慢地騎着自行車在往學校的路上,耳邊的風颯颯地刮過。今天有些冷,天氣預報說今明兩天會降溫。 

  我的心也很冷,就像跟着天氣,它的溫度也降下來了。不知道是不是柏拉圖說過一句話:心是常會絕望的,因為世界的太複雜。 

  我就在這複雜中,顛沛流離。 

  空間里有一句我很喜歡的話:末之彼岸,花開不敗。 

  這是解讀一種花的。它有着鮮紅刺眼的明亮色,一根根流散的花瓣向外垂落,大朵大朵的花,有些妖嬈,有些嫵媚。它擁有那麼富麗堂皇的風格,高貴得像女王。 

  我其實是不喜歡那麼艷麗的花的,但它是例外。那是一種冷冷的華麗,一種頹廢的絕代芳華。就像是在夢幻的童話世界里,會出現邪惡的黑曼陀羅。 

  它有一個很美的名字,彼岸花。 

  開在彼岸的花,恍若用指尖就能觸到。等待你伸手,才發現,是那樣遙不可及。 

  所謂的咫尺天涯,也不過就是這樣。 

  末之彼岸,花開不敗。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