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富春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富春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謂“:桂林山水甲天下。”可又有幾人知道富春江的景色也十分美麗呢?這也難怪,誰叫它們的宣傳力道不大呢!

  如果你要到富春江旅遊,最好是坐船,這或許能讓你體會詩人吳均當時遊覽富春江的心情,說不定還會吟出一首詩來,流傳千古。

  富春江的水是青白色的,十分清澈,游魚細石都看得十分清楚。其實這裡本是一個捕魚的好地方,怎奈為了生態平衡這個問題政府進行了嚴加看管,否則這裡將會成為魚兒的“墓地”;富春江的江水也不會那麼清澈,都說政府的政策好啊!看來還一點沒錯。這裡的水急,不比一般江里的靜水。

  異水是富春江的一大特點,它的另一大特點是奇山。山的奇特之處在於高、多、雄奇。在兩岸的高山上的樹也不甘示弱,它們憑藉高峻的形勢和頑強的意志努力向上爬,想將高山比下去。這裡的山多得數不勝數,人們一望見了,就覺得這裡的山十分多,要過去肯定要費一段時間。記得《山峽》里有一句話“:巴東三峽巫峽長,猿鳴三聲淚沾裳,”其實用這三句話來形容富春江的山高、山多、水長再好不過了。而且,再這裡不僅只有猿鳴而已,還有鳥叫、蟬鳴等等,動物多得數不勝數。這些雄奇的山峰之間好像有一股霸氣,有的人看了山群之後便隱居在山中常伴山群;有的人看了山群之後,他們那一顆急着追逐名利的心就會平息下來。由於這裡山高樹多的原因,人們在江面上很難見到太陽,只是有時可以看見陽光而已

您正在瀏覽: 富春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富春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