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富春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富春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富春江 

  我看見過水平如鏡的西湖,欣賞過變化多端的灕江,可是我從來沒有見過富春江這樣柔美的江。 

  早晨,富春江被迷霧籠罩着,顯得有些神秘的色彩。彷彿一位仙娥,在空中翩翩起舞着,恍如仙境一般。晨霧慢慢退去,太陽慢慢升起。這時的富春江碧波蕩漾,偶爾捲起一層層歡樂的浪花。太陽把金色般的縷縷陽光撒向了富春江,富春江變得波光粼粼,像一位文靜的少女,臉上沾着幾滴晶瑩剔透的露水,那麼自然…… 

  中午,太陽揮舞着一條金光閃閃的金鞭,富春江立刻變得銀光閃閃,宛如一位穿金戴銀的貴婦,又好似一位戴着頭巾的村婦……富春江真是變化莫測呢! 

  傍晚,太陽西落。太陽變得柔和起來了!江面是那麼得恬靜美麗,那麼得柔美,那麼得舒服,那麼得迷人…..依山傍水,一切都那麼得和諧!在江邊漫步,是一件那麼美好,那麼幸福的事啊!富春江好像一個剛出嫁的新娘,那麼靦腆,羞澀….. 

  靜謐的月夜,月光如水般的粼光,倒映在江面,江水也安然入睡了,微微盪起的清波是它打呼嚕的聲音吧!慢慢地一切都睡了,就在這時江水在風中開起了聯歡會,有的跳舞助興,有的歡呼雀躍,有的開放歌喉…..真是湖光秋月兩相和! 

  富春江的美,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富春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富春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