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擁抱山水”富春江二日之旅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山水”富春江二日之旅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擁抱山水”富春江二日之旅 標籤:富春江作文 游富春江作文 二日游作文 富春作文

【前言】暑假裡,少年宮舉辦“暑期夏令營”,我報了一個“富春江‘擁抱山水’ 之旅夏令營”,也覺得挺好玩的。於是,我便把這兩天發生的事情記下來。 

7月22日,第一天 

昨天晚上,我理好了隨身帶的東西,早早睡覺了。今天早上醒過來,突然有些傷心:馬上就要離開爸爸媽媽了,我真捨不得啊!想到這裡,我不禁翻過身,“嗚嗚”地哭了起來。 

到了少年宮,人已經很多了。“我暈車。”我對帶隊老師——沈老師說。站在我前面的曹陽嚷道:“我也暈車。”“那你們坐在第一排吧,就是那兩個最靠車門的位置。”沈老師說。 

上了車,曹陽掏出了一盒珍珠梅,我們一邊聊一邊吃了起來。在車上,我們開了個聯歡會,由呂方超做主持人。我講了一個笑話,表演了一個啞劇《啃牛肉條》:撕不開包裝而愁眉苦臉,最後用嘴扯開;因為牛肉條太硬,所以每咬一口牛肉條都要捂住牙齒的動作和表情,惟妙惟肖,令所有人都哄堂大笑。接下來,我又給大家講了一段關於富春江的傳說:“相傳,富春江是一頭金牛開出來的……”。講完后,一位老師發話了:“潘之恆同學不揀別的說,卻偏偏揀了這個說,這讓我們在旅遊的同時,也增長了見識……”把我誇獎了一番,我心裡美滋滋的。 

聯歡會結束了,但是離目的地還有5分鐘時間的路。經過了“一個世紀”漫長的等待,“大奇山國家森林園林公園”幾個大字映入我的眼帘。耶!目的地到嘍!我們歡呼雀躍,尤其是總暈車的我,因為我已被汽車上的空調折騰得臉色蒼白。 

在大奇山國家森林園林公園裡,到處都是歡聲笑語,我也在那邊玩得樂不可支。不知什麼時候,老師在那裡叫了:“尋寶遊戲!只要找到寫有字的紙條就有可能得到‘寶’”。我們馬上去“尋‘寶’”了。那張“含‘寶’”的紙條真是百分之三百的難找——我花盡心思、費盡精力,也才只找到了兩張,第一張上寫着“謝謝您的參與”,沒用;第二張寫着“大奇山歡迎您”,也沒用。這時,老師喊“停”了,我也只好聽天由命——作罷了。 

下午,我們玩潑水。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個盆子。潑水前,我們幾個男生就商量好:一律潑女孩子。我把盆子浸入水中,舀了滿滿一盆水。然後,我把水呈鐮刀狀向一個大女生潑去,誰知她早有準備,把水也向我潑來,水布滿了我的臉,我正欲繼續“還擊”,她卻飛快地逃走了。我急中生智,拿出曹陽借我的遠射程水槍向她噴去,她大敗而逃,我順利地打敗了她。最後,女生終於敗下陣來,我們男生勝利了。 

晚上,我太興奮了,根本睡不着。與我同床的曹陽也睡不着。呂方超更是不耐煩,便爬過來,與我們玩成語接龍的遊戲,玩一會兒,我們三個又一起看電視。看着看着,我的眼皮便打起架來,於是我翻了個身,眼睛一閉,就和夢精靈會面去了。 

7月23日,第二天 

實話實說,今天只玩了半天。 

早上,我們去採摘梨子。老果農說,只能讓我們每人摘4個,並讓我們每人吃掉一個。我摘了一個小的,1個大的,2個中等的。我吃掉了那個小的,2個中等的給爸爸媽媽吃,最大的嘛,留給家裡年邁的外婆吃。我好像也變成一個小“孔融”了。 

摘完了梨子,我們便上了快艇。“嗚——”的一聲,我們乘坐的“紅樓時代”徐徐離港了。在船上,我看見了妙山,看見了嚴子陵釣台,看見了醉亭。 

我們上了岸,除了我在船上看到的東西,又瀏覽了“聖水池”。 

下午,我們乘車返回湖州。呵,又回到了那令人熟悉的家。回到家裡打開包,我不禁“啊—”地尖叫一聲,除了一條游泳褲外,所帶衣服竟蕩然無存!看來,我一人在外獨自生活的能力還是太差啊! 

總之,在這次活動中,我覺得十分高興,但轉念一想,我還頗有感觸,這次活動鍛煉了我的能力,包括自理、自覺、自信等能力。 

1、自理:在早上我用衣架晾出營服,這是我能自理的地方,我丟了一大包衣服,這是我不能自理的地方。 

2、自覺:指自覺洗澡。洗澡時,我搶着要第一個洗。誰知,身手敏捷的曹陽飛快地閃身進了洗浴室,並鎖上了門,我也只好第二個洗了,這便是我自覺的地方。 

3、自信:這次活動主要鍛煉自理,次要鍛煉自信。因為儘管這次活動家長也可以一起參加,但許多同學還是不讓家長去,並相信自己能行,我便是其中一人,這是我自信的地方。 

   指導老師 沈順珠

您正在瀏覽: “擁抱山水”富春江二日之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山水”富春江二日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