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高高的個子,白嫩的皮膚,胖嘟嘟的臉上長着兩道濃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上戴着一副黑邊眼鏡;高高的鼻樑下長着一張能說會到的嘴,彷彿告誡着我們:“要好好學習。” 

  他,就是我的班長——歐文傑。 

  別看我們的大班長人高馬大的,他可是一個聰明的‘和事佬’呢! 

  有一次,我們班的孫福霖和馬玉祥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吵了起來。我們都勸過了,可是他們反而越吵越凶。這時,我們的班長歐文傑正好來了,他看到他們吵架,就弄清了原因。然後,他就走上前來,說:“別吵了!”可是他們誰也不讓誰,依然在吵。歐文傑這個方法不行,又想了一小會,用幽默的語氣說:“都兩個大老爺們了,還吵,真成。”聽完這句話后,在場的人全笑了,就連原本吵得很兇的孫福霖和馬玉祥也笑得再也不吵了。事後,經過他的開導,兩個人也和好了。 

  不過,這個‘和事佬’,也經常忘事。 

  有一次,婁老師叫他下午幫忙抱本子。一到下午,婁老師就問他:“我叫你抱的本子你抱了嗎?”“啊?”“你該不會又忘了吧?”“不好意思啊,婁老師,”他撓撓頭,笑嘻嘻的,“我這就去抱。” 

  o(︶︿︶)o 唉~,真是貴人多忘事啊!這一點我們都拿他沒辦法。 

  這,就是我們的歐大班長——歐文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