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擁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擁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應該珍惜身邊的一切。

  時光像貨物,在生命的輪軸上緩緩滑過,它滑着滑着,滑向生命的遠方。

  而我們擁有的東西,也如輕煙,飄着,飄着,不知它在何處。

  所以,我們應該珍惜擁有。

  想當年,我擁有過一段多麼快樂的童年啊!在草間嬉戲,在沙里玩耍,在竹林爭吵,在道路打鬧。

  生活,就是這樣無情,像秋風一樣凄涼。一下而過,帶走了兒時的快樂,帶來了現在的憂傷。

  珍惜擁有!生命的輪軸如鬧鐘,卻不能撥快撥慢;如河流,卻不能改變道路;如洪水,卻不能退回大江;如流星,卻不能保持永恆。

  正因為有如此的感受,所以我時常提醒自己,珍惜擁有。

  我正在生命的旺盛時期,象一朵五彩的花在生命的輪軸上綻放。這正是熱烈奔放的時期,象一匹馬馳騁在人生。所以,我們要珍惜自己這段美好時光,不要讓這時光輕易流向遠方。

  當我得到一本書時,立即看它的內容。原因是我喜歡它。現在,我明白。如果不去看它,它也許就會在生命的輪軸上消失,默默地飄向另一個世界。

  正因為如此,在生命中我總有一種希望。在夢裡,時常想到生活的另一面,似乎想讓美好時光流過,又想享受那裡的喜怒哀樂,經受哪兒的輪軸走向遠方的夢想。

  如果我不珍惜生命,不注重生命的每一刻,那麼我的生活就如流水般劃過,不引起任何聲音。

  這就是生命。它對任何人都是平等的,就看你如何運用它,掌握它,修整它,讓它變得更好。

  讓我們珍惜生命吧,讓我們珍惜時光吧,讓我們珍惜我們擁有的一切吧!努力學習,勇於進取,爭取讓我們的生命更加耀眼,更加絢麗。

您正在瀏覽: 珍惜擁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