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擁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擁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並不是一件壞事,而是一種美德。珍惜並不難,只是重視它的人很少。

  有些東西很珍貴,擁有它的時候不覺得它有多好,不自覺地就輕視它、忽視它。當失去了才覺得惋惜,覺得懊悔,這樣有意義嗎?那為什麼不在擁有的時候去珍惜呢?可惜,這個世界上,沒有後悔葯,時間也不會倒流,所以,當你擁有的時候,就一定要珍惜它,重視它。

  以前,我總是不知道珍惜,不知道珍惜食物,不知道珍惜玩具,不知道珍惜時間,不知道珍惜友情,不知道珍惜親情……總是什麼都不在乎,什麼都可以丟棄。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一個心理測驗:把世界上自己最喜愛的7樣東西按順序列在紙上,然後一個一個的放棄。當時,我以為會很簡單,卻沒想到,實踐起來卻那麼難,不知道要放棄哪一個,我猶豫了很長時間,終於選擇放棄我的朋友的時候,就像是真的要割捨一樣,那種割捨的感覺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它,只知道,那種感覺酸酸的,又很苦,還有一點痛隱然在心。啊,我真的要哭了,為什麼,看似簡單的心理測驗,卻可以讓我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痛,那種痛,很真實,在我的心裡蕩漾着……

  從那時起,我珍惜身邊的每分每秒,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因為我不想讓那種割捨的痛再次蕩漾在我的心中。

  六年級:阮佳寧

您正在瀏覽: 珍惜擁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