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勇敢面對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面對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嘟囔着生活的無奈,寒風蕭瑟,晚來風急,在風雨的撫摸下學會堅強,在淚水的軌跡邊學會振作,在細水長流的伴奏里學會勇往直前……

  再望久違的陽光

  ——勇敢地面對生活

  我喜歡陽光,因為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明亮的心情,就有幸福,就有歡樂。當你活在寒冷的冬天很久了的時候,你就會深深地感受到,沒有陽光的世界是多麼的難熬。今年的寒假特別長,我的作業也特別多,但放假以來我的惰性病毒卻蔓延了我的全身……

  今天獨自去了一趟書城,這是我放假期間最喜歡的一種消遣方式,在文字里我看到了這樣一句話“十年寒窗無人問,一心只讀聖賢書”,心裡頭有一種辛酸,一種想哭的感覺。但我忍住了,輕輕地向上看了看天花板,讓淚花在眼眶裡打轉最後流回眼睛里。嘆了一口氣,繼續閱讀苦澀的文字。很快天黑了,我獨自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看着陌生人匆匆地從我身邊擦肩而過,街燈都亮了,道路兩旁的霓虹燈都在閃啊閃啊……腳步變得很踏實,想着原來我還活在這刻的世界,而這個世界也從來沒有這麼的真實過,但我知道只要我一踏進校園這個世界又會變得虛幻的了,讓人感覺很不真實。呼——現在的感覺真好,真想就這樣一直走下去。橘黃的燈光照在我的臉,很溫暖,就像夏日的陽光那樣,我想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它就是肩負着夏日陽光的任務了吧,帶給人們心底的溫暖。“啊——太好了——我又能感受到你的溫暖了”我在心裡默默地喊着。忽然,心底來了一個堅定的決心:即使面對的苦難多大,這個世界變得多麼的冷酷,我也要堅持到最後,勇敢地面對生活,直到迎來久違的第一縷陽光。

  兩腳着地的感覺真好

  ——勇敢地面對每一天

  今天,我很早就醒了,躺在軟軟綿棉的床上,看着藍色的天花板,在想,外面的天空也有這麼藍嗎?夏日的陽光來臨了嗎?這個世界在我醒來以後,會變嗎?今天我有什麼重要的事要做嗎?在暖烘烘的被窩裡我抽動着手指和腳趾,笑了笑,“原來都還會動——那這個世界應該沒變吧”……想了很久,我才從溫暖的被窩裡鑽出來,當兩腳着地的那一刻,我忽然感覺渾身都是力量。活了這麼久才明白到,原來兩腳着地的感覺那麼好啊!躺在床上,就像躺在雲朵上,太舒服了,會讓人感覺到,只要風輕輕一吹,自己就會從天堂上狠狠地跌到地獄,死地很慘。所以,所有在冬日裡蜷縮在被窩不願張開被子的人們啊,拍拍胸口,起床吧!勇敢地面對活着的每一天,甚至是刺赫的問題和困難。躺着不能追求幸福,勇敢地站起來吧,讓我們站地漂亮!

  天使一直在向我們微笑

  ——勇敢地面對自己

  躺在熱水裡,閉上眼睛,聽着最愛的音樂,進行反思是我最鍾情的一種生命洗禮,就像教徒在教主面前作最虔誠的祈禱和反省一樣。

  工作和玩耍了一整天,我浸在浴缸里,不停地想,想着已過去的事,想着可能要發生的事,想着生活的種種零碎片斷……特別是思索還沒解決的問題,思索自己做錯的事該如何面對,思索着未來的每一步……直到熱水都涼了,歌都播放完了,一切的思索都應該停下來了,我就會看清楚鏡子里的女孩,記住她的輪廓,然後微笑。因為在她的心裡,她始終相信在天上的使者一直在向我們微笑,看着我們面對困難是否畏縮,看着我們面對心中的惡魔是否投降,看着我們面對錯誤是否有勇氣承擔……

  勇敢地面對自己吧,因為每個人在自己的心中都是天使。

您正在瀏覽: 勇敢面對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