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音樂之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之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在《青藏高原》,這裡的《珠穆琅瑪》是世界最高的山峰,有一條《天路》通向《西藏天邊》,這是我們和西藏人民建立起《友誼之橋》的《希望》。我常常穿着《黑色毛衣》在《認真的雪》認真的飄落時,唱着《冬天快樂》暢想着那美麗的《江南》風景,暢想着那兒的六月里飄灑着的《六月的雨》。

  那遠在《千里之外》的《江南》是我多麼《嚮往》的地方啊!我好想《在那遙遠的地方》交到許多《朋友》。希望在那裡找到好的工作,因此,我常常告訴自己,要《聽媽媽的話》,好好學習,在不久的將來走出高原。我暢想着會在楓樹林找到那屬於悲傷的《黃色楓葉》,讓它不要再唱響那悲哀的《離歌》了。希望《白色戀人》們一起《手牽手》在《月夜》浪漫的欣賞美麗的《流星雨》。

  我喜歡在我悲傷的時候,用《快樂練習曲》來打發悲傷,趕走《寂寞》;我喜歡唱歌,因此我的音樂宗旨是“《想唱就唱》《唱的響亮》”,讓我的《朋友》們都聽到我的“《天外宵音》”;我喜歡在《月夜》觀察美麗的《星座》;我喜歡尋找《北極星》的影子,雖然我找不到;我喜歡想象《一千年以後》的我,也許那時的我已經在走過N回《奈何橋》后以一個新的軀體,新的《靈魂》在《蝴蝶泉邊》聽媽媽講《童話》,講《蝶戀花》,講《獨佔神話》,講《阿拉丁神燈》,講《寶蓮燈》,講《美麗的神話》美麗的故事,讓我在《河濱公園》度過快樂的《童年》。

  這《就是我》,一個愛《幻想》的我。我《希望》把我的喜怒哀樂和《知心朋友》們一起《分享》,希望大家和我一起happyeveryday,大家和我一起唱起我們之間的《同一首歌》!

您正在瀏覽: 音樂之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