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兒子對陣60后老媽爆發的趣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兒子對陣60后老媽爆發的趣事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90后兒子對陣60后老媽爆發的趣事 標籤: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90后的我作文

  人物:90后兒子季帆和60后老媽

  鏡頭一

  吃過晚飯後,季帆一如既往地回到自已的房間學習,這時候,季帆的老媽一本正經地拿着一本英語課本走了進來:“孩子啊,“I don”t  konw。”這句是啥意思啊?”

  季帆:我說老媽你啊,真不知道怎麼說你好,你連簡單的26個英文字母都不會,你學人家學什麼英語啊你。(說完季帆瞟了老媽一眼,不理不睬的)

  老媽:我問你,I don”t kown 是什麼意思?

  季帆:我不知道。

  老媽:哎呀,你廢什麼話啊,我問你 I don”t kown 是什麼意思。

  季帆:我不知道。

  老媽:你不知道?混小子,你去學校幹什麼去了?你去學校學什麼知識?問你一個問題竟然不知道。我這白供你上學了我,我這麼努力工作打拚為的是什麼啊?你這混小子,竟然到學校不好好學習,問你一個問題都不會……(說完,老媽動手揪着季帆的耳朵)

  季帆:我不是說了嗎,我不知道。

  老媽:好啊,我看你是真不會還是假不會,我拿棍子打死你這個死混小子,看你還會不會?(說著就要去找棍子了)

  季帆:老媽老媽,腳下留步,棍下留人哪,我知道我知道。

  老媽:那 I don”t know 是什麼意思?

  季帆:我知道我知道。(一臉委屈的樣子)

  ……………………………………

  鏡頭二:

  季帆網癮發作,欲求不得。但老媽不給季帆上網。

  季帆:老媽,您一向很和藹的,待人友好,讓我上一會兒網吧,好嗎?

  老媽:上網不就是玩那些什麼飛飛車,上什麼聊天的妞妞嗎?對你沒用處。

  季帆:老媽,是QQ。

  老媽:Q什麼Q啊你。不許上!

  季帆:老媽,這是時代的新潮你懂不懂,我的同學都上網,你就別管我太嚴了,你不懂網絡。網絡並不是別人說的只有害處(說著跟60后老媽描述起網絡的好處)

  老媽:不用說了(打斷了季帆的話)。我已經請隔壁的大學生小趙把你的電腦加了開機密碼了。

  季帆:啊?!?(驚訝得張開了嘴巴)

  老媽:哼,以後沒有我允許不許上網!(拿起地拖要拖地)

  季帆:(從老媽的手中搶過地拖)老媽,把開機密碼告訴我吧,求你了。

  老媽:真想上?

  季帆:是啊(暗自竊喜)

  老媽:好,開機密碼是……

  季帆:老媽,萬歲!密碼是什麼啊(歡呼雀躍着)

  老媽:I don”t know 是什麼意思?

  季帆:我不知道啊,你已經問過我了。

  老媽:我設計的開機密碼是——我不知道!

  季帆:你……(暈倒)

  鏡頭三:

  一日中午,天氣納悶,季帆和老媽在客廳吃西瓜。

  季帆:老媽,給我買個MP5吧,同學都有。

  老媽:M什麼M啊,還屁什麼啊你。

  季帆:老媽,是MP5,大家都有,很耐用,給我買一個吧(說著切了一塊西瓜遞給老媽)

  老媽:沒錢,要買你就自已賺錢買。

  季帆:老媽,別這麼絕情好不好!就一個MP5,不貴。

  老媽:別M什麼屁什麼了,你捂(5)住你的嘴巴吧,死了這條心,我不會給你買的…

  季帆:媽媽,是MP5,跟你說了多少次了啊,不是M屁捂。

  老媽:不管是什麼P,P什麼都不會都你買。(拿起了季帆剛才遞給她的西瓜吃了起來)

  季帆:不買就不買(說完奪走了給老媽的西瓜,自已一個人進了房間)

  鏡頭四:

  季帆看見同學們都穿新衣,戴新帽,心裡羨慕極了~也想買些時尚新潮的衣服穿穿。這時老媽正在做飯,季帆到廚房幫老媽忙:

  季帆:老媽,我想買衣服,你給我錢吧。

  老媽:上學都穿校服,買這麼多衣服幹啥用啊?

  季帆:哎呀,老媽,班裡的同學都買新衣服了,就我沒買,你不想你兒子丟面子吧?而且我丟了面子,你也很沒面子的對不對?

  老媽:(皺緊眉頭想了想)好吧,你要多少錢?

  季帆:不多,一百塊就可以了。

  老媽:哎呀,買這麼貴的幹嘛啊?五十就足夠了。

  季帆:五十能買什麼啊?五十的衣服你肯定又說質量不好了。

  老媽:只是看你會不會講價吧?便宜的衣服質量比那些昂貴的衣服好的多呢!

  季帆:你不給就算了,我問同學去借。

  老媽:借什麼借啊,出去借錢別人怎麼看我們啊?不就是告訴人家我們窮嗎?(想了一會兒)一百就一百,給你!(走進房間,不一會兒拿着一百塊出來了)省着點用,知道嗎?

  季帆:知道了知道了。(飛快地跑了出家門)

  老媽:哎,你還沒吃飯呢……

  第二天,季帆起床了,老媽在吃早餐。

  老媽:你快點啊,上學都要遲到了。

  季帆:(跑着出來)知道了,昨天太累了。我吃完早餐就馬上去上學。

  吃完早餐,季帆要去上學了。老媽這時候看見了季帆穿的褲子有不少洞口,破破爛爛的像個收破爛的老頭,還有點像乞丐的樣子,便不高興起來:

  老媽:哎呀,你褲子怎麼這麼破啊,昨天新買的呢,怎麼沒穿呢?

  季帆:就是這條啊。

  老媽:什麼?我給你一百塊,你就買這條破褲子回來?

  季帆:你懂什麼啊,這種褲子現在流行!

  老媽:什麼鬼流行啊!就像一個乞丐,買這條破褲子。

  季帆:這個本來賣三百的,因為昨天搞促銷,我才花了98元,多便宜啊!

  老媽:什麼?還便宜?98元買這麼一條破褲子,你要活生生地氣死我啊你!(老媽的情緒激動,轉身想拿棍子來教訓季帆)

  季帆:什麼破褲子啊,這是流行,不僅便宜,質量還好!你真的很落後,你真的很out,什麼都不懂,我和你真是無法溝通!(說完,抬腿便走了)

  因為這件事,季帆和他老媽幾天相互不理不睬,氣鼓鼓的。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90后兒子對陣60后老媽爆發的趣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兒子對陣60后老媽爆發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