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您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哇,哇……”隨着一陣哭啼聲,一朵花兒出生了。從那一刻起,大人們就有了一朵小巧可愛的花兒,寵愛着。同學們,你們一定猜到了,這就是我們自己。 

  從我出生以來,已經有10幾年了。在這10幾年裡,歲月與時間飛快的奔跑着,轉眼間,我們已經是一個懂事的大孩子了!這一切都是千千萬萬父母們的功勞!我想,我們應該對他們吐露一些真心話。 

  爸爸,我想對你說:“你辛苦了!”雖然這是一句再也普通不過得好,人人皆知,可是我還是想把這句樸實的話語年給你聽。在我幼小的記憶中,你不管颳風下雨,總是天天送我去幼兒園,風雨無阻。又是輔導我學習到深夜。你工作很忙,寫起材料來還老抽煙,爸爸,為了你的健康請你把煙戒掉吧! 

  媽媽,這是一個多麼溫暖的詞啊!媽媽生我養我,付出了多少艱辛和汗水啊!而我卻對你呼來喚去,在這裡,我要對你說聲:“對不起!”今年我11了,不論什麼時候,我都會永遠不會忘記你。媽媽,我是一顆將盛開的花蕾,你就是那遮風擋雨的綠葉。有你在,我就有力量。我雖然已經擁有了許多,但我仍然天真的幻想我會是一個小天使,會擁有一支魔法棒,可以變出好多東西。我希望我變得懂事,不惹你們生氣。希望我快快長大,幫你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為你們分憂解難,讓你們開心快樂。我還想變得更聰明,考上一所好大學…… 

  “相信我吧!”爸爸媽媽,我一定努力學習,做一名三好生。我也會逐漸懂事,寬容待人,嚴以律己,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