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懂你,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懂你,媽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正如別人所說,我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屁孩長成了少年,少年,少年多棒啊,會有一段很美很美的青春,我相信我會有一段特殊的青春! 

  我開始喜歡稱自己90后,喜歡講火星語,喜歡讀郭小四的憂傷,讀三毛的寂寞。開始寫一些憂傷的句子,會在沒人時哭泣,讓憂傷,寂寞,難過,在心頭徘徊。可是,我終究沒有讀懂媽媽的憂傷,不知道媽媽也會憂傷,也會哭,為瑣事而煩心,為我的調皮而難過。媽媽,我不懂你,不是么?我是那般讓你操心,我的叛逆,我的青春,在我眼中不過是一句話,一個動作,可,在您的心中,我是最重要的,我的一言一行都是你憂傷的原因。媽媽,請原諒我的不懂。 

  我喜歡和朋友在一起,喜歡和同學討論流行,喜歡看唯美的事物。大笑,微笑,都讓我那麼在意,喜歡。可是,媽媽,你的笑,在我的記憶里卻沒有,不是你從未笑過,而是我太粗心大意,以至忘記您的存在,您的笑多美啊,樸實無華,雖沒有那份華麗,但,正如同一朵小花,沒有鮮艷的顏色,沒有沁人心脾的芬芳,可依然是那麼美,真的,媽媽,你的笑容很美! 請原諒我的不懂。 

  媽媽,你的愛,我無以回報,我只希望您可以再原諒我一回,我會用我的一生來愛您!

您正在瀏覽: 不懂你,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懂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