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音樂之聲》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之聲》觀后感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音樂之聲》觀后感

  今天,我看了一部叫做《音樂之聲》的電影。

  電影講述的是這樣一個故事:

  瑪利亞是一個年輕活潑的修女,喜歡在大自然下高聲歌唱,所以她常常忘記了修道院里的規矩。院長認為瑪利亞並不屬於規矩嚴格的修道院。院長與眾人商量后,決定安排瑪利亞到一位上校家當家庭教師。

  上校的妻子去世多年,留下7個孩子,他要求對孩子嚴格管教。他告訴瑪利亞在他家的家庭教師都做不長久,都是因為孩子的惡作劇。瑪利亞果然也遭到了惡作劇,可是這位善良的老師並沒有告訴他們的父親,而是像個母親一樣照顧孩子,很快跟孩子打成一片。上校也漸漸在瑪利亞的引導下改變了對孩子們的態度。上校與瑪利亞之間發生了感情,他們完婚後回到了已被納粹佔領的奧地利,上校並不想為納粹辦事,於是他帶着家人逃出了奧地利。

  歌聲是情感的一種宣洩,人們歡樂的時候唱歌,痛苦的時候也唱歌。《音樂之聲》是部音樂劇,瑪利亞在不停的唱歌,那是她對自由的嚮往。

  這部影片還有一個譯名叫《真善美》,音樂就是真善美的代名詞,我們一定要多看這種電影,將真善美播灑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初一:么么噠子不語

您正在瀏覽: 《音樂之聲》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之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