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咖啡,成長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成長的味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我們都是上帝的孩子。渴望有一雙潔白的翅膀可以自由飛翔於湛藍的天際;渴望有一片天空任自己去飛翔;渴望有一個舞台任自己去舞動,盡情地舞,舞出生命的節奏,舞出青春的喜悅,舞出月的陰晴圓缺,舞出人的悲歡離合……直到從夢想中醒來,才發現自己只不過是一個斷了翅膀的天使——已無力飛翔,無力尋求自己的夢想……   

  在成長的日子裡,我們攜手向前。一直一直,都是堅強的向前走。曾經,我們都是溫室中的花朵,那樣嬌弱,經不起半點磨難。細雨撒來,微風吹來,花瓣兒落了。漸漸地,我們變堅強了,即使是狂風暴雨,我們也只是靜立着,等待暴風雨過後的彩虹。  

  成長,那是一杯咖啡,那麼苦又那麼甜。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品嘗出它的味道。咖啡入口是苦的,慢慢地,就變甜。清新的甜,獨特的甜。  

  咖啡,那是成長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咖啡,成長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成長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