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咖啡館(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咖啡館(5)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凌馨和寧夏剛走進這家咖啡館,迎面就走來了一為女服務員,是一個和凌馨兒還有寧夏年齡差不多大的女孩,她對凌馨兒和寧夏行了一個禮,說了一聲:“歡迎光臨!兩位小姐這邊請吧!”她領着凌馨兒和寧夏入了座。 

   兩個人尷尬地坐了下來,看來小姑娘是把她們倆兒當成這裡的客人了。 

   “這——怎麼辦啊?馨兒別忘了我們是來找工作的啊!”寧夏拉了拉凌馨兒的衣角,輕聲問道。 

   “寧夏你別急嘛!以後——”凌馨兒還沒有說完,“兩位小姐,請問你們要點兒什麼?”服務員有禮貌地問了一句。 

   “哦——哦,那就來兩杯咖啡好拉。”凌馨兒隨便應付了一句。 

   “好的,兩位請稍等。”服務員說完后就走了。 

   服務員走後,凌馨兒又接着開始說了:“寧夏,這麼好的情調,如果不在這裡先享受一下的話,恐怕以後就只有站着,看別人吃的份咯。” 

   “馨兒你先別這麼說,我們還不一定能在這裡找到工作呢!”寧夏說。 

   “寧夏,你怎麼就知道我們不能在這裡找到工作?除非他們的眼睛有問題。不過如果他們真得那麼沒眼光的話,那就算我們倒霉,認了吧!”凌馨兒開始一副信心十足的樣子,轉眼間,又有些失望了。   

   過了一會,服務員端着兩杯咖啡來了,“兩位小姐請用!” 

   凌馨兒和寧夏開始喝起咖啡來。 

   看看寧夏,似乎還蠻習慣這種味道的。再看看凌馨兒,她剛嘗了一口就大叫了起來:“怎麼這麼苦啊!”凌馨兒忙拿起一塊方糖,加在了咖啡了,隨後又嘗了嘗,然後繼續不停地加糖。 

   …… 

   咖啡漸漸地涼了,兩個人不能再拖下去了。 

   凌馨兒叫來了服務員,說明了她們的來意,女服務員微笑着對她們說:“好的,你們請跟我來吧!” 

   來到經理室外,女服務員輕輕敲了敲門。 

   “請進!”一個人大聲說道。 

   推開門,一位老闆模樣的人坐在裡面,三十幾歲左右,樣子還蠻精神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咖啡館(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咖啡館(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