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話說咖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咖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喝咖啡是在母親的辦公室里,看到母親津津有味的喝着咖啡,我的饞癮上來了。趁着母親去上課,我偷偷地泡了一杯咖啡,看着那杯棕褐色的液體,我迫不及待的喝上了一大口,結果卻苦得我吃糖吃的直打?。 

  那時候,我不明白,為什麼母親是那麼喜歡喝咖啡呢?我想或許是因為我還沒有長大吧! 

  第二次喝咖啡是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那一天家中只有我人,爸爸媽媽都去參加同學聚會了(上學時他們是一個班的),萬般無聊下,我就個自己泡了一杯咖啡,因為知道咖啡的苦所以就放了一大勺白糖和一包牛奶。這一回咖啡有了牛奶相伴,變得口可多了。 

  上了初中我一直都沒有想到喝咖啡,終於有一天,為了逞強在朋友面前硬是喝了一杯,開始時嘴裡苦澀極了,可是越到後面就越發覺得咖啡的香醇,我才知道咖啡並非像我想象的那麼難喝,相反他有一種醇香,直達人心的醇香。 

  生活也是如此吧!只有品嘗到了努力的苦澀,才會有收穫的喜悅;只有品嘗到了苦才會有甜,有一句歌詞說的好:不經歷風雨又怎見彩虹? 

  同學們,努力學習吧!學習時的痛苦只是暫時的。未嘗到得痛苦卻是終身的。

您正在瀏覽: 話說咖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