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黑咖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咖啡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近日以來不知是何緣故,我的精神總是不太振奮,也許是因為我在中午的時候並沒有選擇午休一下,而是在辦公室里繼續工作。尤其是在傍晚的時候,困意總會湧上大腦,讓我十分疲倦。可是這個時候並不適合睡覺我只能夠將忍着做一些事,來使我的注意力轉移到別處去,希望可以提升一下我的精力,可是試了幾次之後成效並不能夠令我滿意,我為此問題感到有些許苦惱。

  朋友在聽了我的訴說之後,便給了我一個小小的建議,買一點黑咖啡來喝,我想着喝咖啡也許會行之有效,可是我又擔心咖啡里的糖分太多,熱量太高從而攝入之後影響到我的健身效果。但是在朋友的推薦之下,我想要嘗試一下雀巢的無糖黑咖啡,這種咖啡的熱量十分的低,所以我可以大膽喝它。在新華都超市尋找以後,我很快便找到了這款我所要的黑咖啡,結賬回家后,我迫不及待想要開始。

  到家后我的困意再一次出現,我泡了壺開水,準備泡黑咖啡喝,一切就緒后,我把咖啡粉倒入杯中,再加入煮好的開水,攪拌過後,一杯香氣四溢的咖啡出現在了我的面前,在稍稍品嘗之後,我發現這款黑咖啡的味道令我能夠接受,我便很快喝完了它,希望休息一會在晚上的訓練中我可以有更多的精神來發揮着我的光和熱,能夠找回一個好的狀態。

您正在瀏覽: 黑咖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