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說好的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好的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為什麼天這麼安靜,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題記

  似乎只是一瞬間,我和她竟相隔了四年。那時的我天真無慮,卻從來沒有想到她兒時的痛苦,她真正的心聲……

  頂着陽光,再次來到屬於我們的紫楓林,輕慢步在掉落得楓葉上,很軟,很舒服。我望着這依舊的地方。想起當時她那種羞澀的神情和那雙沒有任何雜念,任何想法的純純眼睛,水汪汪的,看着我都沉溺了!搖搖頭,想再次模糊她的身影。在楓林深處,抬起頭慢慢地旋轉,就好似摩天輪再轉,最終,轉到我暈頭轉向,跌落在楓葉上:“她還好嗎?還記得我嗎?記得我們當年的約定嗎?有沒有很幸福?”扭過頭去,總是希望身旁就有她的存在,屬於她的氣息。正躺過來,慢慢閉上眼睛:

  “蛋蛋,你知道嗎?我——我就要走了。”那是我們離別的時候,她輕輕地對我說的一句話,很輕很輕的一句話,但卻像針刺穿我的心臟,正滴滴見血。

  “曦曦,你不能走啊,你走了我要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我低頭說,聲音越來越小,不讓眼淚落下來。她走過來抱住我,緊緊的抱着,將下巴擱在我頭上說:

  “蛋蛋,對不起,我別無選擇……”她沉默了一會兒,壓低聲音說“你知道嗎?我的出生就是個錯誤!爸爸說,我是用媽媽的生命換來的,他從沒有對我好過,其他人也沒有。對我,他只是視我為空氣。在那個家裡,我沒有任何地位,任何價值!好比一個小丑,沒有人關心,沒有人要,還要面對着嘲笑譏諷。”她比我高,深深的將臉埋在我的頭髮里。“曦曦,你別怕,我還有我呀!你還有蛋蛋陪你呀。”我輕拍她的背,讓她好受些。最好,她——還是走了,走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

  我望着她的背影大聲喊:“曦曦,你要幸福喲!等蛋蛋長大了,有了錢,就去找你!”她沒有回頭,只是背着向我招招手,走了……那年的我10歲,她11。

  我睜開眼,淚水落了下去:和她的日子裡,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如果還能見到她,我只想問問她:“現在——有沒有很幸福?”

  山東泰安肥城市肥礦集團查庄煤礦子弟學校初二:相見不相見

您正在瀏覽: 說好的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好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