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看見了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了彩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一個人的一生總會磕磕絆絆,不會一帆風順,面對困難和挫折,我們要把它當作是上天對我們的一種考驗和磨練。 

  有哪一個人沒有經歷過困難和挫折就能成功呢? 

  著名的音樂家貝多芬1800年,在他首次獲得勝利后,一個光明的前途在貝多芬的面前展開。但是貝多芬發現自己耳朵變聾了。對於一個音樂家來說,沒有比失聰更可怕的了。因而人們可以在他的早期鋼琴奏鳴曲的慢板樂章中理解到這種令人心碎的痛苦。但他並沒有被困難嚇倒,反而戰勝了困難,成了有名的音樂家;偉大的科學家愛迪生一生中經歷了無數的困難和失敗,但他並沒有灰心,反而用“失敗是成功之母”的心態去戰勝困難,成了偉大的科學家...... 

  這些著名的人士,在成功前都是經歷過狂風暴雨後,才看見了“彩虹”取得了成功。所以每當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便會用這些偉人來激勵我。 

  有一次,我去爬山,因為頂峰的風景很美,為了看見美景,我心想:一定要爬山峰。爬到半腰時天一開始的臉還是喜洋洋的,可是現在突然下變了臉色,下起了大雨。我不顧風雨的襲擊,繼續往上爬,可是過了一會兒身上便沒有力氣了,我就想放棄,就在這時我的腦海中出現了貝多芬作音樂的艱辛,愛迪生做試驗的屢次失敗......我就對自己說:“堅持就是勝利,我要勇往直前。”我鼓足勇氣,繼續向上爬,到達頂峰時,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頂峰上的景色非常美,想在夢幻一般,雨過天晴,天邊斜掛起一道彩虹,把山頂的景色映襯得更加光彩奪目。 

  我看見了彩虹,在風雨過後。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了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了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