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雨姑娘作文

雨姑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雨姑娘作文300字

“嘩啦啦”春雨姑娘來了!她撫摸着綠葉,圍繞着花。 

  小草在雨中生長,春雨姑娘給了它足夠地水分,小草好似在講話,它搖動着身子,快樂的說:“謝謝你!春雨姐姐。”花兒在雨中長大,春雨姑娘給了它豐滿的水珠,小花好似在講話,它揮舞這葉片對春雨姑娘說:“春雨姐姐,你也玩兒吧!”春雨姐姐對它們說:“小草、小草,沒關係,我的職責我知道;小花、小花,謝謝你,我的工作最重要。” 

  當我站在迷濛的雨中,我看見了春雨姑娘美麗的身姿,她無私的獻出自己的一粒粒水珠,那豐滿地水珠像一串串潔白得鑽石掛在每一處,無比透亮。看着春雨姑娘的身影遠去,我留下了很多留戀,希望她在我們需要幫助時再來。 

  春雨姑娘——春雨姑娘——下次再來呀——下次再來呀—— 

  指導教師:韓學紅
回目錄

雨姑娘作文100字

雨姑娘 

  雨姑娘可真乖巧。 

  藍天爸爸累了, 

  她給揉揉腰。 

  白雲媽媽困了, 

  她給捶垂腿。 

  雨姑娘幫這個、幫那個, 

  汗水悄悄的流了下來, 

  汗水成了水滴滋潤了萬物。 

  花兒紅了,草兒綠了, 

  雨姑娘也開心的笑了。
回目錄

春雨姑娘作文300字

春雪姑娘剛走下舞台,春雨姑娘就迫不及待地上台給大家表演節目——“踢踏”舞。 

  你看她一上台就不停地在大地上跺着腳,發出節奏明快,旋律優美的“踢踏” 聲。一邊跺腳還一邊翩翩起舞,時兒急促時兒緩慢,一會兒旋轉,一會兒左右搖擺。真是美極了! 

  小草看得入迷了,隨着節拍不由自主地晃起綠油油的小腦袋;柳樹姑娘也看地陶醉了,情不自禁地紐動腰姿,為春雨姑娘伴起舞來…… 

  這時,春雨姑娘跳得更起勁了,她忘記了疲勞,忘記了時間,忘記了一切。天漸漸地黑了下來,可她還覺得還沒有跳夠,可大家已經看不清她的身影,她就一邊跳一邊在聲地唱:“嘩嘩嘩——”,”啦啦啦——” 

  一直到第二天清晨,跳累了、唱啞了的春雨姑娘才戀戀不捨地走下舞台,回家睡覺去了。我想她一定會做個好夢的。(輔導老師:張玉金)
回目錄

春雨姑娘作文200字

   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晴

  

  春雨姑娘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一(3)班  楊淇

冬爺爺累了,他到南極休息去了。

春雨姑娘來到了高山上,問:“山伯伯,山伯伯,我來給您洗澡吧。”山伯伯說:“謝謝你。”一會兒,高山就變綠了。

春雨姑娘來到了大樹邊,問:“樹哥哥,我來給你洗頭髮吧。”樹哥哥說:“謝謝你。”一會兒,大樹就變綠了。

春雨姑娘來到了草地上,問:“草地姐姐,我來給你送點雨水吧。”草地姐姐說:“謝謝你。”一會兒,草地就變綠了。

高山、大樹、草地都非常喜歡春雨姑娘。

回目錄

雨姑娘作文300字

  我喜歡撐起這頂花色的雨傘在雨中散步,迎着習習涼風,品味着雨姑娘的愛撫,聆聽着無數雨滴打在雨傘上,發出那美妙的歌聲。

  我喜歡雨姑娘,因為她到來,給我們的大地帶來了歡樂:滋潤乾旱的田地,澆灌着乾渴的花草樹木,擦洗污濁的街道,過濾着大工廠冒出的黑煙,消滅着無孔不入的灰塵……

  今天,雨姑娘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哭,可把大家澆慘了,中午放學我好不容易才把朋友林濟河送回家,當時雨姑娘正哭的慌呢!唉,天氣變得真快,剛剛好一點,一會兒又下了起來。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雨姑娘為什麼流淚嗎?我來告訴你這個秘密:雨姑娘看到地球上的人都渴的沒有水喝,所以她傷心地流下了眼淚,他的眼淚就是雨,地球上所有的動物和植物都是她的好朋友,都需要她的幫助。

  雨姑娘把這個世界變得生機勃勃,絢麗多彩,我們都很喜歡她——無私的雨姑娘。

  廣東深圳龍崗區布吉愛義六年級:劉海峰

回目錄

調皮的春雨姑娘作文400字

  調皮的春雨姑娘

  華一實驗學校

  唐悅

  春天來了,春雨姑娘滋潤着大地,使得花兒變得更鮮艷,草兒變得更嫩綠,樹木變得更茂盛。不過,春雨姑娘有時也很調皮。

  今天早晨陽光還是明媚、燦爛的,我們在認認真真的上課。到了吃午飯的時候,我們往飯堂走去,半路中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這下同學們都有點手忙腳亂起來,有傘的忙着撐開傘,沒傘的同學,有的用手遮擋住頭,使勁往前跑,有的跑去躲雨,還有的趕緊鑽到別人的傘下。我也趕緊跑到旁邊有傘的同學那裡,雨水打在我們的傘上,發出‘噼噼叭叭’的聲音,就好像媽媽在炸花生米呢!

  終於走到了飯堂,我們的衣服都被雨水打濕了。去睡覺時,老師要我們把濕衣褲脫了,等着家長送衣服。幾個同學的媽媽陸陸續續送來了衣服,可是我的媽媽還沒來,終於挨到媽媽來了,我換好衣服,上課去了。

  唉,這春雨姑娘可真調皮呀!不過,有了春雨姑娘的滋潤才讓大地充滿生機。春雨姑娘又是多麼“可愛”呀!

  指導老師:廖慧能

回目錄

感謝雨姑娘作文500字

  生活中,我要感謝的人有許多。我要感謝父母,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我我要感謝老師,感謝他們的教育之恩;我還要感謝醫生,因為是他們將我帶來這個美好的世界。但我今天要感謝的卻是甘甜的雨水。

  啊,你就像一位窈窕淑女,穿着漂亮的白裙子,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輕柔的雨絲是你飄逸的秀髮,你走到哪,它就跟到哪。你那飄飄洒洒的雨絲像輕捷柔軟的手指,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優雅的小曲,每一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你為世間的一切景物抹上了一層銀色的光華,雨中的一切都是那麼朦朧,彷彿在流動似的。小草在低聲哭泣着,它已經滿身枯黃,你聽到這哭聲,輕輕一揮長袖,雨絲輕輕的打在小草的身上,滋潤着它。你撫摸着她,他原本枯黃的皮膚變得嫩綠,她歡聲大笑着,痛痛快快的喝着水。

  田野里,禾苗垂頭傷氣的低着腦袋。你那輕柔的水袖揮舞着,雨絲不停的落着,落到田野的泥土縫裡,土地變得濕潤:落到禾苗上,禾苗也像小孩子得到棒棒糖似的快樂地笑了。你站在田野邊,望着小禾苗,此時,你不正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天使嗎?

  感謝你,雨姑娘!春天,你無聲的滋潤着萬物,讓大地從沉睡中蘇醒:烈日,你趕走了炎熱,為人們帶來了涼爽。感謝你,雨姑娘!

  五年級:kellye

回目錄

假如我變成了雨姑娘作文500字

在夢中,我看見了一位神通廣大的老人,身上還發出耀眼的光彩。我一轉眼,這位老人就消失地無影無蹤了。這時,我發現自己變成了漂亮的雨姑娘,還擁有了巨大的力量。

  我興奮地左走走,右走走。當我路過一座小山,山上的村民正在向我熱情地招手。不知不覺,我來到了田裡,這裡的禾苗都乾枯了,耷拉着腦袋,顯得沒精打採的。一些小白菜的小苗也都快死了。一群農民們為了不能耕田而心不在焉地坐在一旁。我看到了這些慘象,非常同情地流下了一滴“萬能淚”——這就是能使萬物復蘇的眼淚水。我俯身往下看,稻田又變得像金子一樣黃了,小白菜的苗子也變得鮮嫩青綠了,都在玩遊戲呢!農民伯伯也不例外,又恢復了忙碌的工作,人人喜上眉梢。看到這樣的情形,我懷着高興的心情離開了田野,繼續往前飛去。

  我來到了一座城市。哎呀!這座城市正發生着火災呢!熊熊的烈火燒的半天通紅,人們正四處逃跑,消防員叔叔正在緊張地搶救,額頭上不時地落下一顆顆豆大的汗珠。我連忙伸出我的雙手——搶救火災之手。我一喊:“出水!”十個手指連連噴出白花花的雨水。不到一個小時,熊熊的大火停下來了。人們覺得很奇怪,怎麼會突然下起雨來呢?他們抬頭看見我,連聲說:“謝謝您,雨姑娘。”我聽了,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因為我又做了一件好事了。

  這一蹦,床動了,我覺得自己墜入了深淵。我睜開眼睛一看,自己怎麼躺在地上了。我摸摸摔痛的屁股,原來這是一場夢啊!
回目錄

夏季,重逢雨姑娘作文450字

  我又和雨姑娘邂逅在那柏油馬路上,在那盎然的夏季里。

  打着一把精緻的藍傘愜意的漫步在柏油馬路上,望着來來往往的路人,川流不息的汽車,眼前的一切不禁漸漸模糊了。咦?這是怎麼了?原來是雨姑娘的迷人讓我陶醉了,彷彿世界上的一切都停止了,都無影無蹤了,留下的只有我和雨姑娘邂逅的那一瞬間。

  耳邊彷彿響起了一首優美的小令:涼月如眉掛柳灣,越中山色鏡中看。蘭溪三日桃花雨,半夜鯉魚來上灘。高樓目盡欲黃昏,梧桐葉上蕭蕭雨,蕭蕭暗雨打窗聲。

  雨姑娘徜徉在那綠草如茵的山坡上,坐在那清澈見底的小溪邊,停留在那人們的心房裡……

  聽,孩子們在雨中嬉戲的歡笑,多麼讓人難忘,正因為那爛漫的笑聲才讓迷人的雨姑娘停下匆匆的腳步,細聽他們的歡笑。孩子們笑了,她也跟着笑了,孩子們傷心了,她也跟着傷心了。瞧,雨姑娘也還是個幼稚的孩子。

  雖然,夏雨姑娘來得很突然,沒有春雨姑娘那樣的纏綿,但是還是有人願意和她邂逅在那柏油馬路上,在那盎然的夏季里。和她重逢在那夏季……

  雨姑娘,我等待着下一個憂愁的你。

  讓我們再一次邂逅在那動人的深秋……六年級:違心kris

回目錄

春雨姑娘作文400字

  春 雨

  澤國小學 四(3)班  李奕晗

  “沙沙沙,沙沙沙……”一聲聲清脆的聲音從窗外傳來,將我從清晨的睡眠中吵醒。

  我翻身起床,走到窗前一看。哇,原來是春雨姑娘啊!

  窗外的景物一片朦朧,遠處,高聳入雲的青山在春雨的籠罩下,顯得格外寧靜;山上的一排排樹兒,此時也安靜地接受春雨的洗禮,真像是一個個小學生仰着頭,專註地接受老師的灌溉。

  看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那首膾炙人口的詩,“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像銀針,有秩序地射着;似輕紗,讓人捉摸不透;如牛毛,紛紛揚揚。

  春雨瀟瀟地下着,樹木乾枯的枝條朦朦朧朧有了一層嫩黃的色彩,雨水順着樹隙間飄落下來,變成了一串串美妙的音符。土地也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小草悄悄地探出頭來,開始編織綠色的地毯。春雨輕輕地呼喚着大地,撫摸着嚴冬帶給樹木的創傷。終於,萬物都在她的滋潤下醒來了。

  初春之美的,便是這或濃或淡的綠。深深呼吸,嗅到的,是綠的鮮活與清雅。初春之綠,是春最純真的顏色。

  那就是春雨的功勞!

回目錄

雨姑娘作文300字

今天,已是立秋的第8天了,在晚上的時候下了一場很大的雨! 

  站在窗邊,一陣陣清香從窗外撲鼻而來有野花的清香.小草剛發芽的清香味,還有......下雨過後小草發了芽,小院里的草莓開了花,院子里種的香椿芽,還有...... 

  已是立秋了,可是還是象夏天那樣燥熱的煩人,當媽媽說這是下大雨的前罩!我真開心!因為下雨有好多好處,可以讓小樹花兒開的更好,而且下雨還很涼爽,沒有蚊子,還有......總之下雨真好啊! 

  不知為什麼我很喜歡下雨,小時候一倒下雨我便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每當天空下起雨時,我便打着我的小傘在水裡玩!那時我很開心,因為媽媽那時可以讓我玩水,所以小時我是一直很盼望下雨的! 

  有一次,我在姑姑家開的旅社裡住,那天早上下了一場很大的雨,已經沒過了小腿,我讓哥哥騎車帶着我在雨中行走我的腳踩在雨水上,好像我會輕功一樣可以在水上走,真神奇啊! 

  下雨給了許多歡樂!我愛下雨姑娘!
查找更多雨姑娘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