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看見了那顆種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了那顆種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顆小小的種子,卻蘊藏着巨大的生命力。 

——題記 

外婆家的庭院里種了好多盆花,我對其中一盆叫“太陽花”的植物產生了興趣,太陽花不是名貴的花種,卻每天隨着太陽升起開放,顏色千變萬化,非常好看,於是我帶了一些太陽花的種子回家種植。 

頭幾天我還興緻勃勃地給太陽花澆水,可幾天後我就忘記了它的存在,後來我想它一定已經乾死了,但事實證明我的想法是錯的。一天我來到陽台上,眼中瞬間晃過了一抹綠色,我不相信地來到太陽花面前,只見它挺直着身軀,身上幾片綠葉正左右搖擺着。一段時間后我再次來到太陽花面前,這次的它身上已經有了幾個小花苞。我不再懷疑太陽花頑強的生命力,開始給它天天澆水。一個陽光燦爛的中午,當我又準備給太陽花澆水時,眼前的景象令我萬分感動:在深綠色的葉子的襯托下,紅的、紫的、白的、黃的、粉紅的……太陽花們熱烈地綻放,驕傲地把花朵朝向太陽,在陽光下顯得熠熠生輝。回想起這株太陽花成長的過程,是多麼地艱難不易啊! 

然而,現在留在我腦海里的還有震驚。一顆小小的種子,它忍住了泥土裡的黑暗,忍住了四周惡劣的環境,它破土而出,它萌發出了芽兒,它越長越茁壯,它的目標只有一個——太陽。這個過程需要多大的信念啊,我在太陽花面前低下了頭,我從未想過讓我心中的種子成長起來。 

其實,每個人都是一顆種子,身體內都蘊藏巨大的能量,就看你怎樣去釋放它。不要總是抱怨泥土不夠肥沃,水份不夠充足,只要朝着一個夢想永不止步,石縫間的生命也能在太陽下展開笑臉! 

我看見了,我看見我心中的那顆種子正在一點點萌發,總有一天它會觸碰到藍天,感受到陽光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了那顆種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了那顆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