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好的幸福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好的幸福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尚未長大的我們總是年少輕狂,在那些或歡樂或悲傷的時刻便輕易立下誓言。於是,直到很久很久以後,才明白,原來很多都只是華麗的無法實現的空殼。 

  在我跌跌撞撞走過的十幾年道路上,在每一個時間段,都有着一個或是幾個重要的人在周身陪伴。那時的我們,比現在還要年少,天真。要好的時候,便以為只要能夠這樣擁有,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沒有全世界都沒有關係,便以為,這就是天下最完整的幸福。吵架的時候,便想着當初怎麼瞎了眼和這樣的人在一起那麼久那麼久。 

  於是,從而之中也有過好多,好多,語言。之所以不說誓言,因為我已經不確定,那是不是自己一廂情願的認為,所以,是語言。是很認真,記得的語言。 

  曾經,有好多人對我說‘我們要一起幸福’。即使時間過去了或多或少,自己卻一直很執着地記得他們說著話時的臉。年輕明媚,乾淨地沒有一絲污澀,神情天真卻認真,語氣堅定滿足。我想,那個時候,一定是真的認為,以後都可以這樣好好過下去了,可以給對方幸福。 

  聽他們說這些話的時候,其實,已經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能夠很清楚地感覺到,有人很愛自己,哪怕只是很渺小的一份愛,每次卻都在一瞬感動得想哭。同時也願意相信,站在面前的人,一定會給自己幸福,在不久的以後。而自己,也一定要給對方最大的幸福。 

  在每一次語言落下后,便總是在很長一段時間裡,能夠清晰地記得那人的眸子,耳畔響着‘一起幸福,一起幸福,要一起幸福’。然後一直一直在等待那一天。 

  雖然,其實沒有注意到,在一起,說出這句話時,彼此就已經很幸福了。只是,都還在想找到比此時更幸福。 

  以之,一直在等待,尋找,努力。 

  一直不知道,直到現在也還是不明白。到底是因為不懂得滿足,還是因為年齡小而把世界看得太簡單的關係。可是,在大部分時候,都緣由歸於後者,因為還是相信,能夠,比現在更幸福。 

  冥冥之中。到底是翅翼都還稚嫩,漸漸才明白其實無法挑起彼此幸福的重擔。於是,才選擇了逃避么。還是,慢慢地會覺得,在一起不如從前了,想放棄了。或者,只是沒有理由,只是因為,幸福得到真的不會那麼容易。 

  只是,曾經說過‘一起幸福’的那些人,有好多,好多我都再也找不到了,就像是人間蒸發似的,看不到曾經的笑容,聽不見曾經的笑聲。 

  有時候,一個人的時候會覺得,稍稍害怕。 

  雖然只是暫時。 

  從來沒有放棄吧,其實在內心之中。 

  還是固執地記得說過的那些言語,還是固執地認為那些人總會回來給自己幸福,還是固執地認為,自己也能夠給他們幸福。於是不管前面的路多麼坎坷,總歸還是挺了過來,即使是摔倒流下眼淚時,都還想着,只要再往前走,就可以找到他們了。 

  我從來沒有以為,他們是真的消失了。我只是一直以為,不管再怎麼立下誓言,都還是要經過努力才能夠找到。 

  我以為,只要找到他們就可以幸福了,一切悲傷只要找到他們就可以全部結束,我以為,他們一定不會就這樣放下我。 

  也許可以說自己幸運,在尋找的同時,不斷行走的同時。緊接着又有許多人斷斷續續地從身邊走過,這之中,不免有人說出同樣的話語‘我們要一起幸福哦’。於是,很想找依靠的我,便又像從前那樣相信。 

  我想,終究,不管多少,還是長大些。至少懂得應該珍惜眼前,而不是一直一直不滿足。至少懂得,不能夠一味地索取,付出從而帶給他們幸福,會更幸福。 

  於是,很多很多從前沒有覺察到的小思緒,小幸福,都在逐漸心平靜和下來的日子裡漫漫滋生。逐漸綻放,遍地開花。 

  終於能夠很堅定地說出,我很幸福。 

  那麼,從前站在我對面的那些人。我想,也終於能夠釋懷,也許,你們不會再回來了吧。畢竟,你們說過‘我們一起幸福’,也許只是指各自都要幸福,而不是在一起彼此給彼此幸福。不過這樣也好,因為,我想大聲告訴你們,我很幸福,我現在很幸福。那麼,在遠方的你們,也像我一樣找到幸福了嗎。 

  不管怎樣,我想是的。你還記得你說過的話么,所以,現在就是,一起幸福了,沒錯吧。 

  那就這樣吧,我們都要好好履行諾言,都要好好地,幸福。 

  即使是不是在一起,都要幸福。 

  即使我不幸福了,都要幸福。 

  因為,我曾經多麼渴望你給的幸福,因為,我曾經更加渴望的是你能夠更幸福。 

  因為,是你留下的誓言讓我能像今天這樣幸福。 

  所以,你一定,一定要好,好嗎。 

  我想,其實我們都不能夠預測到將來會發生什麼,相遇,相別也都在所難免。何必太在意以後會怎樣,或者是否真正能夠對說過的話負責。畢竟,都只是少年。 

  所以,年少的孩子,其實在一起的時刻,哪怕在短暫,哪怕再漫長,其實,都是幸福的。那個時候,一定覺得,只要這樣就好了。那麼,既然已經擁有過,已經覺察體味到幸福,那就好好珍惜,珍惜那些幸福的日子。 

  那麼,謝謝你們給的幸福。 

  我們定會奔向更盛大的幸福。 

  說過的,都已經完成。 

  包括那所所有有說好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說好的幸福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好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