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天上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天上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逢放假,我都會想念自己曾經最不願意去的地方——學校。

  記得第一天上上幼兒園,媽媽送我去上學。剛開始,我好奇那裡是什麼樣子的但又擔心與媽媽分離。一路擔心,車終於停下來了。我推開車門,看見一個樂園般的學校。對那時的我來說,那裡真的好大好大。我產生了一絲嚮往。可是,到了校門口,我卻潸然淚下。看見別的小朋友被老師一個個抱了進去,而家長卻被拒之門外的景象,我嚇傻了。難道媽媽不要我了嗎?我開始哭泣。使勁把媽媽往回拽。那是三歲的我力氣小的很,見媽媽紋絲不動,我漸漸絕望了。媽媽抱起我說:“沒事的,放學媽媽還來接你。”“騙人!騙人!回家!回家!我要回家。”“不怕不怕,有媽媽在呢,沒事。”不一會,我安靜了下來,可是心中那絲恐懼一點沒有消除。從小和媽媽一起長大的我,從來沒有分開過,而今天卻要分開一整天。心中有撕裂般的痛。

  媽媽把我交到老師手裡,和我揮手再見,想到電視里學校監獄般的生活,我想盡一切辦法從老師手裡掙脫。可是絲毫不起作用。媽媽離我越來越遠,我不忍離媽媽而去,一口要在老師的手臂上。沒想到,這招起了作用,老師手臂一抖,鬆開了我。我急忙跑到了媽媽身邊,扯着媽媽的衣角,躲在她身後。媽媽回頭看了我一眼,把我往前推了推。經過一番折騰,我還是落入了那個恐怖的老師之手。那一天過得真是驚心動魄。對什麼都不了解的我甚至不願意去吃學校的午飯,怕裡面有人下毒。

  終於等到放學,老師把我們帶到樓下找家長,可是媽媽卻遲遲沒有來。等大家都走了,媽媽才匆忙的趕過來。

  接下來的幾天,不再像第一天一樣懼怕那裡,而越來越喜歡那個心中的樂園。巨大的海洋球樂園,大滑梯,迷宮,遊戲。各種設備應有盡有。雖然對於校園生活已經記憶模糊,但是我卻始終沒有忘記開學的第一天。它改變了我的一生。

  學校就像家一樣,幾個同學互相幫助,在一起開開心心。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學校,漸漸成了求知的工具。以前的快樂不在復返,隨之而來的是考試、批評。現在想想第一天上學的自己,還真是膽大。

  初二:王子旭

您正在瀏覽: 第一天上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天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