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一天上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上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武穴的夏天,夏日炎炎,如今卻是更加了!

  早晨早早的起床,準備為補課做準備,又早早地去了。到了才發現:原來還具上課時間足足有半小時之久!呼了一口氣,拿出英語書複習,開始了今天的“課程”同學陸陸續續來到教室,當然!來的都很早,複習好單詞了。大概一小時過去了,老師准許我們玩會兒罷,我與XX來到一池塘邊,一幅情景圖繪聲繪色的出現在你面前:有人正在洗衣,有的正在洗菜,連洗碗的也有!“看那”XX叫到,“好多魚!”魚兒聚集在一起,細細一看,原來魚兒正在吃菜葉!好一幅《夏日荷塘圖》!!!

  驕陽如同火球一般釋放無線高溫,好熱!回到老師家中灌入幾杯礦泉水,好爽。不由自主的打了一個冷戰。嘿,怎能忘卻老師家後門有一口井?可真是“英雄謀策,略有相同”,XX也正是這麼想着,奔向後門拿起水桶,呀!有刺!XX自告奮勇拿起水桶,“啪”,水桶跳進水井往上一提,也許是被刺扎着了把,也許是嫌水少吧,總之又是“啪”一聲水桶再次被扔了進去可不慎繩子也掉了進去!在唱着小的前俯後仰!只見一女出現在我們眼前“誰這麼缺德?把桶給扔進去了?”找到一根十分長的竹竿,掛一鉤子,準備把桶撈上來,可沒蹦到桶子,叫一男的來了,也拉不上了……

  ……

  鳥語花香的春,驕陽似火的夏,風高氣爽的秋,寒風刺骨的冬!真不知什麼時候還能再見這事!!!

  初一:v雪狼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上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上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