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系一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一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梭,歲月如流,轉眼間一晃我已經16歲了,在這個學校的兩年生活我始終記憶猶新,我懂得了許多許多……

  兩年前的我邁着好奇的腳步,踏進了這個陌生的學校,坐在的教室里我明白了這意味着什麼,我的初中生活將會從這裡開始。在這兩年了,我認識了很多的夥伴,學到了很多的知識,遇到了很多和藹的老師。

  兩年來,老師、同學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助我、鼓勵我;在我不會做題的時候耐心指導;在我遇到挫折的時候給我加油,使我不泄氣,並且鼓起勇氣,重新開始;在我垂頭喪氣,沒精打採的時候告訴我要振作精神……總而言之,大家對我的關懷使我感激不盡。

  記憶盒裡的一件事,我始終不能忘記,在一次考試過後,成績發下來,使我徹底心酸了,我最喜歡的語文竟然考了那麼丟人的分數,就像是有千斤重的鋼鐵向我壓來,我墜入了深谷,語文老師剛剛誇過我,我就這樣對她,我該怎麼面對她啊!忽然,有一隻手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我抬起頭看向那隻手的主人,原來是語文老師,她和藹的笑着,沒有講話,隨即給了我一個堅定的目光。我明白了,她在告訴我不要因為一次失敗,就裹足不前。

  老師對我的肯定,是我前進的動力,她讓我找回了那個自信的自己,這份情我終生不忘。

  老師是和藹可親的,同學間更是友好互助的。

  記得一次,上晚自習的時候,我發燒了,我的頭暈暈沉沉的,沒有精神,有一個同學發現我有點不太正常,就走過來用手摸摸我的頭,“啊,你發燒了。”然後,一個接着一個同學跑到我的面前問我怎麼樣了,哪裡不舒服,回到宿舍有問我要不要喝水;要不要去醫院;要不要先睡一會兒……這些話在我的耳邊不斷的響起,或許由於生病,加上父母不在身邊,人特別敏感而脆弱,竭力忍住盈眶的淚,想說:有你們真好—一中同學。

  忘不了,那一幕幕感人肺腑的事;忘不了,那一首首心中的歌;忘不了和藹可親的老師;忘不了,手足情深的同學;忘不了,伴我成長的地方——一中。

  初二:芯塵埃落定

您正在瀏覽: 情系一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一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