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上語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上語文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已經開學兩天了,這節課上語文,我們語文老師換了,換成了一位男老師,他很着急,還沒等跟我們說他姓什麼,叫什麼,就開始上課了。

  因為沒有語文書,老師只給我們講了些事情.講的是:在美國的時候,有12名上大學的突然失憶了,失憶的意思是,突然忘掉記憶,連課文都想不起來,有很多醫生調查過,腦子、胳膊、身體.....都沒有事情,可是怎麼突然失憶了呢?

  一個美國的醫生叫傑爾夫,他是美國着名的醫生,他根據中國人調查了一下,他終於明白了,是因為:中國人的漢語很著名,他的字是世界最好的字,而且怎麼忘都忘不了,如果你到了美國,生活了五年,你也不會丟掉中國的漢語,所以,一些美國人英國人德國人都來中國參觀,還有些在我們中國練毛筆字呢。

  我的同學都說:“幸好我們在中國,幸好我們在中國.....”,老師還說:“我為什麼說一些你們都不懂的詞呢?因為,我原來教初中的學生”,老師還說:“我們的字雖然好,可是我們不一定強大,不一定富啊,我們是第三厲害的,你們說,俄羅斯的人多,可是為什麼不如美國利害呢?因為美國他們學習好。為什麼美國沒生產出荔枝來呢?別忘了他們有些東西咱們也沒有啊,別忘了冰山塊是他們生產的,他們的東西比我們好吃好幾倍呢”剛說到這裡,叮咚,叮咚......

  這麼快就下課了,這節課真有意思,簡直跟上體育一樣高興啊,我們就高高興興的下課了。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上語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上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