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彼岸花,冰冷的溫柔,記憶的終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花,冰冷的溫柔,記憶的終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彼岸花,冰冷的溫柔,記憶的終點 標籤:彼岸花作文 彼岸花開作文 記憶的傷作文 記憶的深處作文

題記:彼岸花,曼陀羅的前世記憶彼岸 

  茶扉的盛開意味着花期的結束,故此人常常只是記住了茶扉那最後的美,卻忽略了一些別緻的美。 

  相傳有一種花叫曼珠沙華,自願投入地獄,被惡魔遣回,但仍徘徊在黃泉路上,眾魔不忍,只好讓他開在此路上 ,給離開人界的魂們一個指引和安慰。 

  曼珠沙華其實由花曼珠與葉沙華守護。沙華與曼珠一見鍾情,在一世中同株后,從此分別。當他們各自在不同的株上枯萎后,竟在黃泉路上再見。他們為了不將彼此再遺忘。決定在黃泉路上逗留,不去轉世。但是地域的條件又豈可容許?扉的盛開意味着花期的結束,故此人常常只是記住了茶扉那最後的美,卻忽略了一些別緻的美。 

  相傳有一種花叫曼珠沙華,自願投入地獄,被惡魔遣回,但仍徘徊在黃泉路上,眾魔不忍,只好讓他開在此路上 ,給離開人界的魂們一個指引和安慰。 

  曼珠沙華其實由花曼珠與葉沙華守護。沙華與曼珠一見鍾情,在一世中同株后,從此分別。當他們各自在不同的株上枯萎后,竟在黃泉路上再見。他們為了不將彼此再遺忘。決定在黃泉路上逗留,不去轉世。但是地域的條件又豈可容許?於是他們結合成了世上最完美的花——曼珠沙華,也是被詛咒千世的花。艷紅得讓人不能呼吸,不容忽視..... 

  曼珠沙華妖艷而罪孽深重,但每一個聞過她花香的人又會憶起前塵往事,其中有痛苦也有甜蜜....... 

  千世以後,他終於逃脫了這無邊詛咒。褪盡着擾人的灼紅。還原清麗脫俗的外表,是一裘素衣 。由於千世所作的善事。佛憐愛地把她栽在無痛無苦的彼岸,從此心如止水。含笑注視人世的悲歡離合卻毫無關聯........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冰冷的溫柔,記憶的終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花,冰冷的溫柔,記憶的終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