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堅信自我,彼岸花終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信自我,彼岸花終開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總說人生是一場旅行,說長不長,說短卻也不短,在人生這未知的旅行中,我們都免不了迷惘,免不了為某些事猶豫不決,但一直都漂浮不定的人生,絕對不會是好的人生。無論如何,我們都應該牢牢的記住,相信自己總會等到花開的那一天。

  因為羨慕別人的木炭一直賣的很好,那個歷經艱辛尋找到寶物的年輕人,就開始懷疑自己,懷疑自己所堅信的寶物是否真的有價值,令人嘆惋的是,他最終還是將這沉香燒成了木炭,令他難以置信的是,這燒成木炭的紅木正是那價值連城的沉香,倘若他始終堅信自己,那麼待到發現這紅木價值的一天,他收穫的就不僅僅是木炭的收益啦,由此可見堅信自己是多麼的重要。

  堅信自我,小到生活中自己對每件事的立場,大到從始至終都應追尋的夢想,在任何時候我們都萬萬不可隨波逐流,輕易的懷疑自己,若是對任何事都沒有主見,沒有立場,輕易的就因為他人而改變自己的想法,那麼我們終將一事無成。

  始終堅定夢想,而擁有光彩人生的馬雲就是一個很好的人生模板,在創始阿里巴巴的道路上經歷了不少挫折,最初的時候沒有人相信馬雲的夢想會成真,在他不在意外界的看法,始終堅守自己的夢想,不忘初心,最終成功地改變了人們的生活,為人們帶來了福音。這是最初沒有人會料到的,但堅信自己的馬雲真的做到了,因而造就了他輝煌的人生。

  在電視上看到過這樣一個美國女孩,她說她從小的夢想就是成為美國的總統,她堅信自己一定可以贏得美國民眾的掌聲,成為總統,讓人們的生活更好。雖然還沒有實現,但她始終努力着,堅定夢想一定會成真,我也相信她,因為她有一顆赤誠不變的心,這對於實現夢想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但堅信自己並不意味着盲目的相信自己,每年總有不少青少年溺水的新聞被報道。這些少年們難道沒有受到過不能下河游泳的教育嗎?不,他們一定知道,但因為過於自信,最後失去了不可挽回的生命。所以說我不能做,風吹兩邊倒的牆頭草,但同時也不能做一棵牆邊固執的草,不聽勸阻,盲目的自信。相信自我,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您正在瀏覽: 堅信自我,彼岸花終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信自我,彼岸花終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