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米諾雅帕】彼岸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諾雅帕】彼岸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花,花語是用不能相戀……

  第一世,他是國王,而他的貼身侍衛,一個頭髮湛藍,眼角下長着淚痣,比所有女性都要美的男人——雅柏菲卡

  後來,他覺醒了,瘋狂的,進行殺戒。所有人都逃得遠遠的,只有他,還忠心耿耿地跟着他

  沒讓人料到的是,他一個衝刺,擋住了他,而他的手,則貫穿了他的心臟,而他要保護的,只是一位手盆鮮花的小姑娘。

  待米諾斯清醒,他已經沒了氣息,而其他人則以一種恐懼的眼神看着他……

  每次轉世,他總是跟着他,但,又是他殺死了他。

  【米諾斯啊,你是罪人。】米諾斯這樣對自己說。

  【我不跟着他,他能活着,對吧,雅……】又一次,他望着他的身影,道。

  是啊,安全了。只要,他不是聖域的人,哪怕是雜兵。

  他是雙魚座黃金聖鬥士,冥界的死對頭——聖域。

  驚訝、憤怒、悲哀,沒有語言能形容他現在的心情。

  但他只能說【我米諾斯,會為哈迪斯大人獻上最完美的、黑·色】

  在戰鬥中,他故意露出破綻,如願以償的看到,玫瑰刺入自己的心臟。

  記得命運三女神曾今說過【當紅色的玫瑰穿透心臟,詛咒將會解除,爾等兩位戰爭也會結束。不過,需要代價的。】

  【我終於明白代價,只是,我們在神的面前整的那麼不堪一擊么……】

  【米諾斯,為什麼等我恢復了記憶,就晚了呢?】

  【雅……你等我……我會請求哈德斯大人把你放出來的。一定會……】

  【沒有那個必要!】雅柏菲卡放大了聲音【米諾斯啊,我是一個戰士,要保護自己的……尊·嚴】我的,以及你的。

  【……】沒有說話,米諾斯只是轉身,誰也沒看見,他留下的淚。也沒看見,雅柏,流下的淚。

  米諾斯回房了,他用力把牆壁打碎,轉身走了。天知道他又去殺人了。(路尼:米諾斯大人,冥界的錢不夠了啊喂!)

  艾亞哥斯說【玫瑰之所以帶刺,是應為他很柔弱,而又不想被人憐憫。】

  很像你呢,雅】最後,米諾斯望着玫瑰,那是曾經刺穿了他心臟的,那朵玫瑰。湊到了嘴邊,親吻了一下。

  ──Theend

 五年級:無淚少女

您正在瀏覽: 【米諾雅帕】彼岸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諾雅帕】彼岸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