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彼岸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花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題記:佛界中有一種花,名叫彼岸。人一旦擁有它,靈魂就可以得到超度。高四繁重的課程讓我筋疲力盡,苦惱鬱悶相約而至,每天都有想哭的衝動,在這時收到了菠蘿的短信…水蜜桃:你好嗎?睡么?是否還像以前那樣快樂?高四的生活是否如你想象的那樣精彩?你一定要加油啊!我在這很好,無拘無束,課程雖然多但很新鮮。你呢?學習忙嗎?~菠蘿……輕輕放好電話,有一種鹹鹹的東西滑過嘴邊,是的,我還嚮往自由。但我還的好好學習…我曾一度…目的是想做一個屬於自己的人,不為世俗所束縛,不為紅塵所玷污,不為名利所羈絆,我就是想高四繁重的課程讓我筋疲力盡,苦惱鬱悶相約而至,每天都有想哭的衝動,在這時收到了菠蘿的短信…水蜜桃:你好嗎?睡么?是否還像以前那樣快樂?高四的生活是否如你想象的那樣精彩?你一定要加油啊!我在這很好,無拘無束,課程雖然多但很新鮮。你呢?學習忙嗎?~菠蘿……輕輕放好電話,有一種鹹鹹的東西滑過嘴邊,是的,我還嚮往自由。但我還的好好學習…我曾一度…目的是想做一個屬於自己的人,不為世俗所束縛,不為紅塵所玷污,不為名利所羈絆,我就是想獲得自由,為了自由我也許放棄了一切… 

  我無法超越自我去追求什麼,我只是滾滾紅塵中一個平凡的人,連最想擁有的。一切也只能是一簾幽夢。 

  是啊我應該放棄了,我以為我很坦然地面對這一切了,我以為從以後我可以很安靜的學習了,從此安靜下去,不在追夢,不再幻想,不再… 

  佛界中的彼岸花只能解脫人的靈魂,讓靈魂為自己生前所做的事懺悔,從此獲得自由,為了自由我也許放棄了一切… 

  我無法超越自我去追求什麼,我只是滾滾紅塵中一個平凡的人,連最想擁有的。一切也只能是一簾幽夢。 

  是啊我應該放棄了,我以為我很坦然地面對這一切了,我以為從以後我可以很安靜的學習了,從此安靜下去,不在追夢,不再幻想,不再… 

  佛界中的彼岸花只能解脫人的靈魂,讓靈魂為自己生前所做的事懺悔,從此可以忘記一切,

  我不知道自己最終會選擇什麼,但我真的不願放棄自己的夢想,畢竟他伴隨了我三年,對我來說也許他最終只能是一個夢,我不做放棄,也不舍的放棄,可我又怎能擺脫世俗,怎能不隨波逐流?我沒有再流淚,我不想再脆弱下去,我想堅強一些,勇敢一些,快樂… 

  沒有在和菠蘿聯繫,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生活的天空一片陰霾,學習的道路鋪滿荊棘,時間在流逝,理想在流逝,我還能說些什麼,曾經堅信着“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可眼前的冬天那樣漫長,春天卻遙遙無期。一瞬間我差點放棄一切,去追求自由,可我做不到,始終無法擺脫世俗,終究做了傳統思想和世俗的犧牲品,對於這一切我只能任命運安排,陰沉沉的天… 

  “我們奢望的太多,所以走的很艱幸” 

  “不,不是我們奢求的太多,而是生命對我們的奢求太多” 

  紅豆熬成的湯是想思,生命熬成的湯是眼淚,讓我們放一朵彼岸花在生命熬成的湯中靜靜的品嘗吧!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