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保護你——糖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保護你——糖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保護你——糖糖 標籤:糖糖作文 守護你作文 我要成為作文 我要作文

“我沒眼睛嗎?”哥拿着遙控一直在換台,忽然停下來。難道他發現我的東西?平時我回家不打招呼的~~

  “你眼睛在後面嗎?”我急中生智問了這個超白痴的問題。

  “你去哪裡做賊?那麼晚回家,7點多,都8點了!”完全漠視別人的話的傢伙。

  “我先進房了!”我也漠視漠視,嘻嘻...

  “你要進就進,我去吃飯咯!”他轉身起來去拿車鑰匙。

  “我要去,帶我去~`!”我一把跑過去,忘記自己提個籠子。

  “那個是什麼?”他好象發現了籠子,不是好象,是擺明就發現了。怎麼辦,對了,混過去算了。

  “沒什麼,我的鞋子,我剛才買的鞋子。”- _ -|||| 我把籠子又放到我的背後,退後了幾步。

  “狗?”什麼鬼鼻子這樣都聞得出,乾脆你也做狗吧。他一手奪過我的籠子。“看你拿只夠回來幹什麼?”

  “我養咯!!”白痴問題!!!- 0 -

  “不行!!你要吃飯還是要養狗?”我真的發火了,養只狗就罵人,還要威脅我?看着來呀!!~~~~

  “我要養狗,養狗會怎樣,我又不是養不起!!要吃你自己吃個夠!”我吼了這句話后,就上樓了。

  什麼來的嘛,夠都不給我養,狗很可憐!真是的!我回到房間后,立即抱出小狗,躺在床上。“狗狗,你好可憐,是誰扔了你,你叫什麼名字?”問了也白問。我坐起來,“狗狗,你就叫糖糖吧!”真是幸好有個籠子哦,不然沒地方睡覺咯。

  “糖糖,我們去洗澡咯~~!不吃飯就不吃咯,會死咩~~~!”

  洗完澡后特別舒服,看糖糖好象不怎麼舒服!!嘻嘻~~當然啦!我幫你吹吹毛吧,就不會濕濕的。

  呼~~~~~..............

  終於幹了咯!聽到樓下的車聲!切~~~以後我也學開車!我怕他說我,我立刻關燈!打開了小檯燈!好溫興呀~~!“糖糖呀,來床上睡吧!”

  “嗚嗚..汪..”

  睡吧!!~~~

您正在瀏覽: 我要保護你——糖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保護你——糖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