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保護你——發燒進醫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保護你——發燒進醫院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保護你——發燒進醫院 標籤:守護你作文 發燒作文 醫院作文 未來的醫院作文

誰啊,那麼不知時候,在這種睡覺還時間打擾我,真是討厭。還有誰呢?家裡只有我和我哥。頭好痛啊!!!- _ -^ 我就不開門,看你怎樣,氣死你~~~~~~。  

  砰......砰........這次更大聲了。我就是不開,你奈何我咩!~~~~~(可能我以為做夢)。  

  嘭..............好象我的門被一腳揣開了,對不起,我的門門,沒辦法,誰讓我有這樣的哥哥。門啊,我會好好修里你的哦。  

  “喂,你為什麼不開門??!!聾了??”他一進來就破口大罵,我沒看見歐陽潤,因為我用被子捂住我的頭。幸虧我用被子捂住,不然我的耳膜肯定震破了。  

  “你沒看見我睡覺嗎?我的耳朵好着呢。”我躲在被窩大叫。  

  “你不舒服?”他一句話像箭一樣,穿透我的心。我能感覺到他要伸手掀開我的被子。  

  “不要掀!!!!”我把被子捂得更緊了。  

  “你幹什麼,沒空氣憋死你。”他真的在扯我的被子。  

  “不要,我...我只穿了件背心。”沒辦法,只好用這種大話來騙他。“你有什麼事,說了就走吧。”  

  “你還小嗎?還穿背心睡覺,我要出去一下,很快回來。”說完,門就輕輕地關上了。  

  他一走,我馬上掀開被子,呼~~~~~~~~~終於可以吸口氣,哎~~~~頭還是好痛,那死人..不是,哥去哪裡呀,去就去,還說什麼。我起床,怎麼好象很冷?  

  我一步一步下樓梯,光是樓梯看得都頭暈暈,好不容易走到餐桌邊,拿起水壺,怎麼今天的水壺那麼重了?我沒有拿穩,砰......碎了。  

  見鬼,今天怎麼了啊?我只好蹲下來收拾,沒想到,一蹲下,眼前一片黑,冒金星,.............什麼知覺都沒了......................

  ............................................ 

  我吃力的睜開眼睛,好刺眼的光芒,好討厭的味道,朦朧中,看到什麼東西都是白色?莫非是------- 醫院??  

  “醫生,她睜開眼了。”一個聲音急忙說。  

  “馬上看病人多少度。”這句話說完,有一支溫度計塞進我的嘴,一個穿白褂的人用電筒照了照我的眼睛,什麼嘛,剛睜開眼又照我的眼睛,我緊閉着。  

  “憶怡,乖,把眼睛睜開。”一個聲音說。  

  誰哦,說得我好像三歲的小孩。我當然是睜開眼,是他,是潤。我看到他一臉焦急。不知不覺,醫生已經用電筒照過我的眼,還在床尾不知道寫些什麼。  

  “醫生,39度半。”一個年輕的女人拿過我的溫度計說。  

  “哥,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我想坐起來。  

  “別動,你發燒也不告訴我。”他急忙走過來扶我。  

  “我怎麼知道嘛。”我坐起來了。  

  “下次讓你燒壞腦袋。”他又敲了下我的頭。  

  “不用等下次燒壞,現在就給你敲壞了。”我摸着被敲的地方說。“你不知道好痛嗎?”我也回敬他一個。  

  “讓病人多休息,發燒40多度。”醫生走時留下這句話。“我會每擱一個小時測體溫。”護士也走了。  

  “好了,快休息,我去買東西吃。你要什麼?”哥幫我蓋了蓋被子說。“肯德基!”我脫口而出。  

  “你想怎樣?吃白粥,就這樣,走了,好好休息。”他舉起了他的手,但又放下去了。什麼,知道買什麼還問我,白高興一場。切~~~~~~~~

您正在瀏覽: 我要保護你——發燒進醫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保護你——發燒進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