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保護你——成逸的家(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保護你——成逸的家(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連跳舞的地方都那麼漂亮,裡面肯定不錯拉!^ _ ^

  我一進去,就看見成逸,什麼?連他也跳舞,慚,後悔來這裡了。

  “游憶怡,你慢不慢呀?”哥翹着雙手望着我。

  “那是肯定的事,你自己都不載我來,切~`~~~~~”我頭偏象另一邊,看成逸跳舞。一個漂亮的轉身,在單手把自己撐起來,勁,我只是學街舞的比較勁的動作。

  “喂~你的狗帶來幹什麼?”他退後了一步。

  “難道放在家嗎?”超白痴的問題。

  “是,準確來說是在你的狗窩裡!~!~”

  “什麼?”我疑惑。

  “你的房間,笨。”搞錯,說我房間是狗窩·。·

  “不和你說,跳舞。”我把狗狗放在一旁,它應該會聽話吧。“糖糖,Sit..好,真是聽話喲~~~~”

  “好,大家過來集合!!!!”我猜那個人應該是團長,長的不錯。“我是這街舞團的團長,大家多多指教。”他鞠了個恭。

  ........................

  搞了個早上,終於分好隊了,又和哥,成逸,團長等在一組,運氣不錯。都12點多了,搞錯,本小姐連早餐都沒吃。· 0 ·

  “大家可以走了,記住,大家下次別遲到!”擺明衝著我說的,可是,又不是我想遲到。

  不管了,自己先走了。

  “喂!!你也有來,還抱只狗!”不知道誰一把拉住我的手,把我反了過來,太陽又猛。頭好暈~~~~~~~~~~~~~~~~~~~~~~~~~~

  看着明亮的世界一點一點的邊黑,最後,我什麼都不知道了,只知道一個字:黑.....................................................

  ...........................................................

您正在瀏覽: 我要保護你——成逸的家(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保護你——成逸的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