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合作與成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與成功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沒有無數的涓涓細流,就不會匯成浩瀚的大海;沒有百花爭艷,就不會有五彩繽紛的春天。很多時候,沒有合作也就不會有成功。

  記得我第一次辦手抄報的時候,老師讓我們以“安全”為主題,聽了這個消息,我驚呆了,我想:“我平時也沒辦過,這下可怎麼辦!”我在家裡畫了好長時間,也只是“白紙黑畫”,一點也不漂亮。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晚上,我給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說:“你可以找同學合作呀。”我一拍大腿,“對呀!”我飛快的吃完飯,然後找到玉婷和雅琪,和她們商量合作的事,沒想到,她們也正考慮找我合作,於是,我們就做成了一個合作小組:雅琪負責構思,婷婷負責找寫字,我負責畫畫。我們說干就干,馬上就投入了緊張的戰鬥中。辦手抄報的第一步是布局。雅琪一手拿着鉛筆,一手在紙上划來划去,過了一會兒,她開始拿着鉛筆在紙上左勾右畫,一會兒愁眉緊鎖,搖頭嘆氣,拿着橡皮在紙上擦來擦去;一會兒又眼珠一轉,好像發現了新大路一樣……不一會兒,大體結構圖就出來了。她告訴我哪需要畫畫,然後,就和我交接棒。第二步就是畫畫了。到了我大顯身手的時候,我先在網上找一些和安全有關的漫畫,然後,我便在手抄報上“奮筆疾書”,三兩下就把大概輪廓勾了出來。我再拿鉛筆在紙上細緻地勾畫:一個小女孩,走在馬路上,旁邊有紅綠燈,還有警示語……這就是這張手抄報的主題畫了。我又在其它地方畫上小插圖,最後,我們又一起塗顏色,不到一個小時,圖畫部分就完成了。第三步就是寫字了。玉婷也從網上查了一些和安全有關的文章和名言警句,然後,她就開始專心致志的在板報上寫字,我們倆在邊上幫他換不同顏色的筆,出謀劃策。經過半個小時,這張辦報就大功告成了。一張圖文並茂,五顏六色的辦報就“新鮮出爐”了。我把手伸到雨停身前高興地說“合作愉快!”,她也順勢把手貼在我手上,我們倆握着手,得意地看着畫,不約而同的說出了“合作愉快”。我也和雅琪握握手,表示祝賀

  第二天到了學校,同學們看了我們的作品,都瞪大了眼睛,嘴都張成了“O”型,吃驚的讚歎道:“你們畫的好漂亮呀!”“你們也太有才了吧!”“哇!好美呀!”聽着絡繹不絕的讚美,我的心裡簡直像灌了蜜一樣甜。最後,我們的作品在班裡獲得了第一名,這是我們三個人的辛勞才獲得的榮譽。

  黑白畫再美,也只是單調,沒有生氣;只有彩色畫,才是美麗的畫,成功的畫。

  河南洛陽洛陽市第一中學初二:幸運草兒

您正在瀏覽: 合作與成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與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