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合作,成功,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成功,喜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人生中有難忘的回憶,可能是考了好成績,可能是獲得了成功,身在八一班的我最難忘,印象最深刻的事就在那次全班同學共同參與的廣播操比賽。

  八年級六個班的競爭異常激烈,都是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當要舉行廣播操比賽的消息傳出后,更是如同炸開了鍋一樣,如同有了血拚的念頭。而班主任也不甘示弱,一門心思都用到了策劃比賽的事情上了。監督我們做廣播操,想上場花式,服裝統一等。簡直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了。而我們看到班主任“拚命”的態度,也下了狠心,一定要奪第一。這便形成了合作。

  盼星星,盼月亮,比賽的日子還是到了。我們全副武裝,想着班主任的“教誨”,站的格外齊。出場的時刻到了!項鏈的口號一喊出聲,震住了在場的評委;整齊的廣播操,迷住了大眾;最後,在全校師生的期待下,八一班廣播操第一的消息震撼出世。激動、喜悅、歡呼,一時間全部出現在八一班中,儘管每個人臉上帶着倦容,可這怎能掩飾內心的喜悅?合作之後,成功來到。

  關於這次成功有諸多條件:班主任的不懈努力、廢寢忘食、高昂的鼓舞;同學們的配合,遵守指揮等,這一切都體現出了合作,合作之後才會成功,成功帶來的定是喜悅。

  八年級上學期即將結束,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即將消散,不過,我們的回憶卻是不滅的,她早已在我們心底烙下了印記。

  初二:男孩燦宇

您正在瀏覽: 合作,成功,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成功,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