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隱匿的堅持與成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隱匿的堅持與成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相信,我可以為了一件事情,堅持,堅持,也許是信任,感動,友情與感恩。

  而我也真的做到了,於上星期舉辦的辯論賽證明了我的信念。

  NO.1用你的信任捧起我的微笑

  每一次關於辯題的討論,都是一次信任的開始。

  因為信任,我們彼此做好自己;因為信任,我們讓曲二中午寫600字的稿,相信璽一下午便可以背好;因為信任,我們不會辜負各自的期望,相信一定可以超越自己。

  對於辯論賽,更深的記憶是那相信岳可以順利完成的目光,是Fox問我是否能贏時堅定不移的“能”,是彼此信任勝利之後的笑靨如花。

  NO.2讓友情的燭火閃着我的感動

  有一種感動,叫至死不渝,任雁去雁歸,守望不息。

  有一種感動,叫生死相依,任天翻地覆,陰陽兩隔。

  然而,有一種感動,它只需心靈的動容,只需情感的觸動。它承載着友情的重量,容納着理解的芬芳,並將每一次的努力輕輕吟唱。

  我想,是一種信念,讓我中午困亦不睡,晚上奮戰10點;是一種友情的推動,讓我在鍵盤上敲個不停,筆尖輕輕滑動。蚊子說:“如果下次還有辯論賽,我還是願意和這些人在一起。”是這種友情,感動着我。

  NO.3把感恩的密碼寫進我的成功

  我知道,我必須祈禱,感恩。

  猶記得在辯論賽結果還未公布之前,我告訴自己:感謝同學,感謝朋友,感謝老師,感謝父母,感謝我的隊友:璽,名,岳,麟,范,陽,感謝對方辯友宇,超,瑤,文,澍,璇,丹,感謝這一路上曾經幫助過我,鼓勵過我的人。所以,無論結果如何,無論成敗的超然,我都會淡然以對,因為我擁有屬於自己的一份感悟,一份友情與一份成功。

  而後,是我們贏了。在歡呼鼓掌,淚撒千行的同時,我似乎看到了有一雙藍色的眼睛在天空注視着我,祝福着我的感恩與成功。

  我會很明白,辯論會的唇槍舌劍,它將信任的彩虹勾勒得淋漓盡致,它凝集着友情的真諦,它閃耀着心底的感動,它呼喚着感恩的希望。

  每一個微笑的背後,都隱匿着那不為人知的堅持與成功。

您正在瀏覽: 微笑隱匿的堅持與成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隱匿的堅持與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