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天的花園作文

秋天的花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天的花園作文200字

  秋天,是豐富多彩的,秋走到那裡,哪裡就會變得美麗萬分。

  秋天的花園是最美麗的,那裡的菊花竟相開放,爭奇鬥豔。雖然它們沒有濃郁的香味,但它們的“捲髮”的顏色已經足夠讓我驚嘆,粉紅的、黃的、紅白相間的、白的……,這些花的顏色雖然不怎麼鮮艷,但我覺得這比廣場上的煙花還美麗呢。

  桂花可跟菊花有着鮮明的對比,桂花雖然小得不起眼,但它們的香味很濃,用“丹桂飄香”來形容是再好不過了。

  秋天的花園,我敢說是最多姿多彩的,因為它們各有各的色彩,還各有各樣讓人喜歡的理由。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二年級:金浩

回目錄

秋天的花園作文500字

風,輕輕地、溫和地吹着,是美麗而又害羞的秋姑娘走來了。 

  秋姑娘把秋天的花園裝扮得俏麗多姿,光是“菊”就有十幾種,有風流瀟洒的飛舞菊,有玉株環繞的紫絡金星菊,有奼紫嫣紅的牡丹菊,有高雅素潔的貴人菊,紫紅的、深黃的、嫩綠的、淡青的、深紫、淺紫、絳紫應有盡有、目不暇接,甚至有的叫也叫不出名字來……嬌艷欲滴,香飄萬里。 

  順着花園走下去,有一條密密斜斜的甬路,甬路的旁邊,有兩個石桌、八個石凳,這可成了小孩子的好去處,每天早上伴着清涼的秋風,我們在這裡讀書、 寫字,生怕浪費了這美麗的秋光。 

  走着走着,我們信步來到了草地上,草地上點點鵝黃,又像是給光禿禿的大地鋪上了一條黃色的毯子,草坪中央點綴着各種樹木,有雨傘似的棰榆,熱氣球似的小樹,幾個重疊在一起的有如寶塔的綠松,滿紅的山楂樹等……山楂樹上掛滿了一個個醉人的小紅燈籠,他們壓得樹枝抬不起腰來,如果摘下來一個嘗嘗,酸酸的、甜甜的,很好吃。 

  草坪的旁邊就是被老師修剪得整整齊齊的綠籬,他們像一隻只等候檢閱的隊伍,楊樹也紛紛落葉,清風吹過,葉子在空中飛舞,像一個從天而降的小手帕,好愜意呀! 

  啊!這美麗的秋光,我要利用好這如詩的秋色。
回目錄

秋天的花園作文400字

秋天的花園

   秋天到了,花園裡成了菊花的海洋。有的菊花像媽媽燙過的頭髮,卷卷的,彎彎曲曲的,有的像個小絨球,毛絨絨的,有的大,有的小,大的像碗口,小的如紐扣……有白的、黃的、粉紅的、金黃的、紫紅的……五彩繽紛,形態各異,美麗極了。

   道路邊大樹的葉子全都黃了,秋風吹過,樹葉紛紛飄落下來。像在草地上鋪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人們走上去,軟軟的、鬆鬆的,舒服極了。楓樹的葉子也漸漸的變成了紅色。但松樹的葉子還是那麼的蔥翠。

   秋天的花園是多麼的熱鬧啊!五顏六色的,色彩斑斕的……秋天的花園真是一個彩色的世界。

  

   黃子玄

   2007年10月

回目錄

秋天的花園作文300字

  在我老家有一個小花園,秋天到了。潔白如玉的白玉蘭它的幽香奔向四方,生機勃勃的秋菊,它們千姿百態,爭芳鬥豔,就像在舉行選美比賽一樣,火焰般紅的楓樹,被秋風一吹,便紛紛飄向天空,有的像美麗的蝴蝶在飛舞,有的像幾個小孩一起在盪鞦韆,還有的像一群紅衣女郎在跳舞……四季常青的松柏也有。

  花園路邊上的花草,經過園丁們的修剪,整整齊齊的站着,那些枝葉茂盛的大葉楊?泡桐樹?鑽天楊等等,也都脫去了綠色的服裝。水靈靈的桃子?細嫩清脆的梨子?甜絲絲的楊桃都掛在枝頭。漫天飛舞的葉子落在了花園的道路,在陽光的照射下,道路像鋪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

  抬頭一看天,藍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出現在我眼前。

  我家鄉秋天的小花園那迷人的景色使我流連忘返。

回目錄

秋天的花園作文200字

 秋天的花園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花園.

  你處,那一排火紅的楓樹林,就像一個個紅色的小精靈在金色的海洋里玩耍.撿一片楓葉,它的形狀像我們的手掌一樣.

  秋姑娘走出了楓樹林,又來到了花壇.有一簇簇一串紅,它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好像一個個小矮人戴着小紅帽,把小紅帽摘下,嘗一嘗,味道甜甜的.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菊花了,菊花的品種有很多:白晶菊,金背大紅,松果菊,萬壽菊.大的像綵球,小的像一盞盞精美的花床.它們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我最喜歡的是松果菊,它的花蕊像一個小刺蝟捲成的一個圓球,花瓣好像一把小雨傘.

  啊秋天的花園真美呀!

回目錄

我愛秋天的花園作文300字

我愛秋天,但我更愛秋天的花園。 

  夏姐姐邁着輕盈地腳步離開了,秋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愛秋天,但我更愛秋天的花園。 

  夏姐姐邁着輕盈地腳步離開了,秋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用一支美麗的畫筆,把楓樹染紅了,把小草染黃了,彷彿幫小草穿上了一件金黃的睡衣,她又用那神奇的法力,讓菊花在秋風中綻開了美麗的笑容。 

  花園裡那火紅的一串紅好像穿紅裙的少女,一陣淡淡的芳香撲鼻而來,瞧那兒!一叢叢、一簇簇的菊花,好像秋風老師正在給她們講故事呢!她們的顏色也各不相同,紅的似火,白的如雪,黃的似金,粉的如霞,我漫步在花園裡,一陣微風吹過,銀杏葉慢慢地從樹上掉下來,宛如一隻只金黃的蝴蝶翩翩起舞,瞧!那一棵棵挺拔的松樹,真像正在訓練的士兵在風中一動不動。 

  啊!秋天的花園真美呀!
回目錄

秋天的花園作文500字

  在我家附近有個小花園,一旁是石頭合在一起建成的石壁,另一旁是磚頭砌成的牆,順着石梯上去,就來到了這個小花園,小花園邊上有個水池,一座石橋把水池隔開成了兩邊,一邊圓圓的,像個太陽,一邊彎彎的,像個月亮。走過石橋就來到花園中間,右邊是一片竹林,左邊是黃桷樹、桂花樹、萬年青。放着兩張桌子,一張是圓圓的,很高,另一張長長的,很矮,還放着一排排凳子,可以在那凳子上休息、聊天、下棋。花園的四周都放着花盆,裡面栽着金邊蘭,雖然是秋天,金邊蘭長長的葉子還是那樣有精神。秋天竹林里的竹葉,有的已經黃了,有的一半是黃的,一半還是綠的,一陣秋風吹來,黃葉一片片掉下來,有的落到水裡,魚兒把它當雨傘,有的落到池邊,螞蟻把它當運動場,在裡面嬉戲做操。牆上的爬山虎也枯萎了,葉子早已落光,剩下的莖好似一根根草繩掛在牆壁。幾株萬年青還是那麼蔥綠,秋風也不能使它動搖。那桂花樹上結出像米粒般大小的桂花,散發出陣陣香氣。秋天天氣分外涼爽,許多老人都聚集在這裡聊天,有的帶着自己最心愛的鳥,把鳥籠掛在黃桷樹上,小鳥快樂的唱起歌。放學后的小朋友,也在這裡玩遊戲,每到這時候,小花園就更熱鬧了。秋天的小花園真有意思(有意思體現在什麼地方呢?),它給我們大家帶來了快樂,我愛秋天的小花園。

回目錄

秋天的花園作文200字

秋天的花園

春天的花園絢麗多彩,夏天的花園五彩斑斕,冬天的花園滿目蒼涼,那秋天的花園呢?秋天的花園活力四射、五彩繽紛,彷彿是一片彩色的海洋。

花園裡,五顏六色的花朵爭先恐後的開放,玫瑰似火一樣在花園中燃燒。看那菊花黃的像金子一樣誘人,粉的好似天邊升起的彩霞,白的如空中潔白的雲朵。

仲秋了,花朵已經開始逐漸凋落,但它們仍不失美麗,花園中仍是一張張笑臉對着天空,花朵隨風搖曳,簡直像一片波濤洶湧的海洋。

深秋與初冬交替之時,梅花已經含苞待放了,想象着那潔白的花朵與雪交融,那粉色在雪的映襯下是多麼令人愜意。

秋天的花園色彩斑斕,我愛秋天的花園。

李若松

查找更多秋天的花園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