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挫折與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與成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還清楚的記得這件事發生在我讀小學五年級的時候,那幾天正要迎接在這一學期來最後的一次考試——期末考試,不知是因為過於激動還是過於害怕,數學成績莫名其妙的急速下降,一連幾次都只打了80幾分,發揮失常.而最令我刻苦銘心的卻是倒數第二場複習考試,那次我只考了80分,然而也是這一次考試救了我.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二,我們教數學的郭老師一打鈴便抱着一疊試捲走了進來,對我們說;"這是最後一次複習試卷了,請大家認認真真的做."說老頭話:”我當時考試信心十足,一拿到試卷便胸有成竹的做起來,可到後來,我就覺得題目越來越難,心情也漸漸開始發躁,原本會做,到那時卻完全忘記了方法,最終導致了我只考了80分.當我知道這個分數心裡不知道有多麼多麼的難過呀!我想哭出來.我覺得自己沒救了.回家后我一直悶悶不樂,而我的心思卻似乎被我母親看穿!她輕輕拍了拍我的頭說;"孩子,失敗是成功的母親,加油,不要氣餒,你能行的!"聽了母親的話,我剎那間恍然大悟.失敗是成功之母,挫折是成功之父.只要努力沒有不可能." 

  接着在那臨近考試最後幾天里,我拚命的複習,最終我在期末考試時獲得了94分的好成績呀! 

  我深信:有挫折才有成功,有成功必定會有挫折!

您正在瀏覽: 挫折與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與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