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家,哪裡最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家,哪裡最溫暖?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家,多麼親切的字眼.在中國十三億人口當中,每一個人幾乎都有一個幸福的家。家,它給我們溫暖;家,它給我們遮風擋雨;家,它帶給了我們無盡的溫馨。 

我有一個幸福而溫馨的家。在我的家中,我覺得最溫暖的地方不是豪華的客廳,不是溫暖的卧室,而是我家的浴室。 

或許你們會笑話我說: “浴室有什麼溫暖的, 潮濕脹臟.”而我卻要說: “我家的浴室並不是你們所說的那樣 ‘潮濕脹臟’,而是帶給我無限的溫暖.即使它潮濕你也不應該嫌棄.不對嗎? 

在我早晨起來得很早的時候,走進浴室,把燈打開,一股熱氣撲面而來。因為,燈的熱氣很大,所以身體溫暖;把水龍頭打開,一股溫暖又湧上心頭,因為熱水沖在你的手上,所以手心溫暖;把梳子拿下來,梳在頭上,讓頭髮順暢,讓生活順心如意,所以心中溫暖…… 

有一次,我受了冤枉,心中非常委屈.心想:要是有誰能理解我,那該多好呀!可是,那是不可能的,我傷心極了,只好躲在浴室里哭.在我最無助,最傷心的時候,沒有人來安慰我,只有 “默默無聞”的浴室陪伴着我.所以,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浴室曾給我的 “溫暖”. 

家中,浴室或許對於你來說並不起眼,可是它曾經帶給你溫暖,你也不應該忘記它. 

其實,這就像生活中的某一些東西一樣.總是默默的給你關心,給你安慰.只是你沒有發現罷了.我發出我最終誠的勸告:珍惜現在,珍惜生活,珍惜你身邊的一切.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它的珍貴. 

世間的愛,與我們如此貼近又如此遙遠,我們享受於它,沉侵於它,有時卻淡然無視它的存在,當溫暖的屏障被掀開,刺骨的寒風鑽進來時,我們是何等的殷切和盼望那股溫暖再次將周身緊緊的包裹着;當鳥兒失去了綠蔭,在沙漠邊的殘提壁下孤寂的吟着哀轉的曲子時,回眸那若隱若現的一絲綠,它始知綠蔭的茂盛和美麗. 

不知足的人兒啊!回過頭來看看,你會發現很多你以前從來沒有看見過的東西.親人那關懷的目光;朋友親切的問候... 

家中,很多地方值得我們留意的,記住它們曾經給過你的一點微薄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你的家,哪裡最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家,哪裡最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