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才是你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才是你的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你一定要回到那個地方去,但是不是現在你現在要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你要做很多的事情才能心安理得的回到那個地方。

  可是也只有你明白你為何要做很多的事情才能回到那個地方,而不是現在回到那個地方。其他的人卻不知道你為何現在不回答那個地方,所以他們總是跟你爭吵總是問你為什麼不回到那個地方。

  你也告訴過他們很多次我會回去的,但是不是現在。可是他們總是問,你也不是什麼性子好的人,總是問的話,終究會有一天會問煩了。

  你知道你終究會有一天回去的。而且那一天離這兒不遠了。你現在最重要的是要忘記之前的那些事情。只有忘記啦,你才能重新開始。

  過去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再追究也沒有太大的意義。所以我們終究是要忘記那些事情,不是真正的忘記,最重要的是放下而不是忘記。

  你明白的。你一直都很明白,只是你不願接受而已。你終究會有一天會接受的。終究會有一天你要回去,那才是你該待的地方。那兒有你最重要的人,那裡才是你的家。

  哪有不回家的人,不管你來自何方,你終究是要回去的。

  你要回去的,因為那是你的家,那才是你的家。你會回去的,因為你心中有堅定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那才是你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才是你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