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在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哪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哇!學校的柳葉發芽了唉,你看土地老兒露出了青青的鬍渣。絲絲柔柔的春雨飄飄洒洒。宛如幻覺般如夢的美。

  喔!風乍起,吹動一池碧葉,搖曳的荷花姿態萬千。竹木成蔭,在底下乘涼,眼前一道艷麗風光,好不快活!這不是誘引孩童下河摸魚、採摘蓮藕嗎?嗚,我可不想被孩童們抹煞了我的閒情逸緻。

  啊!好強一股氣流,哪位高人來此練絕世武功,一陣秋風掃落葉,校園裡那粉紫色的三角梅花瓣狂風亂舞。凌亂的美,盡在無言中。

  我知道了,美在四季里,春之夢幻,夏之艷麗,秋之凌亂,無不將美麗釋放出來,使得我們的視覺有着極大震撼!

  哪裡有美?哪裡有美?哪裡就有我的

  尋美隊伍——隊伍里只有我一個人。

  天空一道轟隆作響,我光速般閃亮登場。話說:今天體能測試。這令好多同學聞風喪膽,我也不例外,只是強行鎮定,才不讓自己全身顫抖起來。測試的項目有:50米衝刺跑,女子800米跑,坐位體旋屈,跳繩,跳遠等。最可怕的是800米跑。以前有同學跑着跑着就暈倒了。大家都怕自己在場上發生意外。要麼怕跌倒被人笑話,要麼怕跑在最後丟臉。然而今早我卻發揮失常了,這讓我很鬱悶。還好我的好友給了我大大的熊抱,鼓勵安慰我。她們的笑話很爛,但卻使我很開心。難過時,有朋友在身旁,是一件很美,很幸福的事。下午800米跑的時候,我的同學為我加油鼓勁。我昴足了勁往前沖,終於摘得桂冠。勝利的滋味在心頭蕩漾,心裡美美的,暖暖的。

  噢!美在人的心裡!

  生活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擦亮你的慧眼吧!美,無處不在。

  初二:馮所保

您正在瀏覽: 美,在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