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你在哪裡?你的家又在哪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你在哪裡?你的家又在哪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貓,你在哪裡?你的家又在哪裡! 標籤:你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作文 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今天,看似平靜的一天,卻發生了讓我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事。 

  早上,同學A,B來找我玩,她們帶了兩隻可憐的流浪貓,只見這兩隻貓花色雜亂,毛也不是很柔軟。我立即買了香腸和牛奶,看樣子它們是餓壞了,便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她們決定把這兩隻貓帶回家去,我也很高興她們能收留這兩隻貓。於是,她們抱起了貓,回家了。 

  這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可我一直是心神不寧,媽媽回來了,她好像看見了UFO一樣大喊大叫,聽了她的喊叫我就知道出事了。下樓一看,還好,只是兩隻貓。可又一細看,這不是那兩隻貓嗎?它們不是讓同學抱走了嗎?我忙上樓,給她們打了個電話,希望她們可以把小貓抱回去,可是令我生氣的是她們的態度:“這些貓我們不要了,因為它總是往外跳,養不住,放在你那吧!”我當然很氣憤:“你們怎麼不把貓抱回去呢?”“不要了我們還抱回去幹什麼,你這人真是的!”說完她就撂下了電話。 

  剛放下電話,我就發起愁來:生氣歸生氣,可這些貓怎麼辦呀?眼看就要下雨了,這可怎麼辦呀!我眼前一亮,心想:那我就收留他們吧!可爸爸就是不同意。快要下雨時,爸爸叫我把貓抱到南邊的小房子里,我很心疼,這麼小的貓,它怎麼可能禁受起大雨的考驗呢?我戀戀不捨的放下了貓,轉身跑回了家…… 

  門外的風非常大,我想小貓一定支撐不住,然後又下起了雨,越下越大,地上的積水不一會就有3毫米深,我的心也越來越緊張…… 

  終於,雨停了,我忙奔出家門,去那間房子前查看,只見那裡空空如已,只剩下地上的牛奶和幾片香腸,我“撲通”一下坐在了地上,儘管地上的積水站滿了我的衣褲…… 

  我哭了,就像山洪暴發一樣,爸爸媽媽怎麼勸我都沒有用,小貓還生死未卜,我很希望我沒有看見這兩隻小貓,那我就不會這麼傷心了,可我錯了,不管怎樣,我還是希望…… 

  希望他們能平安…… 

  我認為我沒有資格去懇求它們回來,我也算是拋棄了它們的人類 ,可我還是想告訴大家,希望你們別像我一樣,請…請你們儘力去收養它們吧,我在這裡,先提前謝謝你們了,謝謝你們的善良,使流浪貓找回了自己的家! 

  請大家記住,動物也有生命、自尊,請那些拋棄了它們的人,換位思考一下,好嗎? 

  雨,又在下, 小貓,你在哪裡?你的家又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小貓,你在哪裡?你的家又在哪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你在哪裡?你的家又在哪裡! 暫無評論